费良勇:民众弃共信念导致柏林墙的倒

发表:2009-11-12 0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年前的11月9日德国柏林墙倒塌,标志了共产邪恶体制的垮台。旅居德国的民阵主席费良勇先生表示,东德民众的大逃亡表明人民厌恶共产体制,最终导致柏林墙的倒塌;中国民众的退党是民众从内心抛弃共产党,终将会推倒共产极权的柏林墙。

11月10日在采访中,费良勇先生表示,实际上是中国89年民主运动导致了柏林墙的倒塌。

(录 音):柏林墙能倒塌,它的前奏其实是中国1989年的64天安门大屠杀,共产党镇压了中国89年的民主运动。当时东德的共产党领导人也想镇压东德的民主运 动,但是遭到苏联红军的抵制,也受到东德共产党集团内部的有识之士的反对。在这种情况下,面对着民众的民主运动它镇压不了,最后东德共产党自己垮掉了。

但是实际上东德共产党的垮台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很多民众,教授、讲师、学生、工程师,凡是有能耐的人,能够跑的人,都跑掉了,几百万人涌到西德 来。所以说东德共产党专制集团实际上是人民大众逃亡,把他们逃垮的。在强大的压力下他们只好跟西德方面谈判,对东德民众的反抗运动作出妥协。

随后东欧共产党全面崩溃,人们追求民主自由的信念推倒了柏林墙。他说:(录音)“柏林墙倒塌实际上是拯救了整个人类,从某种意义上讲,也象征着整个共产党专 制集团已经全面崩溃了。共产党的思想体系,它的统治方式,整个社会制度,都是不受老百姓欢迎的,都是被整个人类所唾弃的。”

费良勇先生指出,近来大陆民众的维权运动风起云涌,他们与共产党的抗争迟早会解体中共,目前中国大陆的退党潮就表明了这一点。

(录 音)“当时《九评》出来不久,号召大家退党,所以我在(悉尼)演讲的题目叫“退垮共产党”。我也提到了其实东德共产党是东德人民的逃亡把共产党逃垮的,但我希望中国能够大量的中国人退出共产党专制集团,退出共产党组织,那么能够退垮共产党。退党、退团、退队这个社会效应会坚持下去,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有识之士能够退出共产党,能够加快共产党的灭亡。”

费良勇先生最后表示,民众内心对共产党的厌恶、追求民主自由的信念最终会推倒中国的柏林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