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十年磨难 建华归来 市长接机(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09-11-12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荷西市市长乔可力欢迎吕建华回到自由国度

【看中国记者李芳圣荷西报导】十一月十一日下午,前美国加州圣荷西市居民吕建华,经历十年非寻常上访历程,在世界人权组织,美国政府官员及民众的营救下,经第三国家,于本日乘班机重返圣荷西市。

圣荷西市市长乔可力(Chuck Reed)亲自到圣荷西国际机场接机,欢迎吕建华回到自由国度。

十年前1999年,面对当时在中国发生的突如其来对法轮功的镇压,99年底吕建华毅然回到中国大陆为法轮功上访请愿,走过十年艰难历程,亲身经历酷刑关押、洗脑转化,在中国辗转各地,以各种方式让政府和民众了解真相,呼吁停止迫害。

十一日下午,吕建华的妹妹吕中华及家人,以及当年在圣荷西熟知的炼功伙伴到机场迎接。机场的过往乘客得知事由,纷纷赞许并争相与这位勇敢的女士合影留念。现场多家湾区媒体采访报道。

十年期盼 姐妹相见激动不已
 
欢迎建华归来
LA乘客Darrell Hartsock 表示美国向捍卫人权的人敞开胸怀
在大学读研究生的乘客Kidest Assefa为吕女士的勇气表示赞叹
应在场媒体邀请法轮功功友做功法演示
重获自由的喜悦(摄影/李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