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黑幕: 千湖之省“水下藏猫猫”!

发表:2009-11-14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连日来,我在留意长江大学三位英雄舍身救人事迹的同时,脑海中一直有个疑问,长江边的少年几乎都是“浪里白条”,而且“渔船停留在离落水者不足5米的地方,甚至连救生圈都未给”此时我想起了曾报道过辽宁鲅鱼圈的一个案子,在海水浴场附进,潜伏着一些水性好的人,他们乘游泳者不注意,把这些人拉下水,然后捞尸体挣钱,群众报案,公安不管。后来还是一个游泳教练发现了这个秘密,捅到社会上,“人民”政府迫于人民的压力,才慢腾腾地把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我突然惊觉,那两个落水少年肯定是和渔船老板串通好了,这是民间倒钩钓鱼捞尸的陷井啊!他们故意落水,引别人来救,然后在水下拖住别人,等别人淹死后让渔船老板赚钱分赃!否则为什么先下去的还没有淹死,反而后下去的被淹死了呢?为什么有关部门不肯找到那两个落水少年调查一下?只要公安舍的介入,一定会有更加惊人的故事!上海倒钩钓鱼的那些执法者不是干的同样的事情吗?!
    
疑点一、两个落水少年玩失踪:长江大学的领导在两个小时后到现场,与两渔船的老板商讨捞尸体的费用一具尸体一万二,渔船老板才让人开始下水捞,当捞起第一个尸体时,观者哭声一片,那捞起尸体的位置距渔船不到三米啊——当时只要船上的人把浆丢过去学生就能获救!当捞起第二个大学生尸体时,渔船的老板停止行动,说二万四千元捞尸费钱没到位,拒绝继续打捞尸体。旁边谴责声一片。最后老师们下跪才以一万一具尸体成交,到六点多才打捞上来第三俱尸体,到现在为止,被救的两名小孩却玩起失踪,找不到人了!
    
疑点二,两个落水少年是自我脱困的:连日来所有报道都无证据显示两名小孩是被大学生救上岸的。事实上,当大学生救人人链断裂后,现场非常混乱,在学生们哭求围观者协助救人时,非常熟悉水性的两名小孩早就已经趁机溜走了!
    
疑点三,“不死几个人我们靠什么挣钱啊”:事发时,同学都给渔船的老板跪下了,求他们看能否捞救方招3人,老板不小心说漏了嘴:“长江上哪天不死人,不死几个人我们靠什么挣钱啊?”当天参与人梯救人的一名同学说,“当时老板说了,活人不救,只捞尸体,白天每人1万2千元,晚上1万8千,一手给钱一手捞人”。
    
疑点四:出事的宝塔湾是捞尸黑点:管辖宝塔湾治安的荆州市公安局沙市分局水上派出所所长王玉秀在舆论压力下不得不承认:“警方之前也接到有渔船长期停在宝塔湾,借帮落水遇难者家属捞尸体索要高额酬金,这些人不救活人,只捞尸体,且有很深的社会背景......他们不救,别人也不敢救”。联系到消防队队员来了后,居然说他们“不是专门的搜救队,救不了”!可以看出,当地警方存在严重的“不作为”情况,甚至有可能是“警匪勾结”或“警匪一家”!而且这种“不作为”是由于存在某种顾虑,所以才导致悲剧一直不断的重复重复!这就是我们“人民政府”“人民公仆”和“人民警察”对人民群众生命漠视和麻木态度!
    
疑点五,船老大在大学生跪求之后无动于衷,但是,请大家注意的是,当时已经有数位人民的消防队员达到现场,在了解事情后,竟然说他们不是专门的搜救队,救不了!这是什么理由?!武警官兵是人民用钱养的,是国家和人民的卫士,竟然能说出这种话?!有关部门为什么不肯追查那几个见死不救的人渣,他们是什么人民武装警察官兵,什么消防队员,他们根本就不是人!我们中国的老百姓用钱养了一群警匪勾结祸害百姓的畜生!
    
三名90后的大学生啊,你们太傻了!白送了你们那生如夏花一般美丽的青春年华。你们走了,你们没有看穿这个国家的丑恶就走了。
    
“一切向钱看”的名利时代,政府官员们看到的不是人命,而是物质利益。于是,活人不救,死人价高才救,这正是对“和谐社会”的一种极大的讽刺与嘲笑。这是一个毫无无信仰的社会,一个金钱高于一切的社会,一个荒唐到不能再荒唐的社会!开胸验肺、断指才能证明清白的社会......这30年来腐败官员和黑社会坏蛋们是富了,但是也更穷了,穷的眼中也只剩钱了!

为何21世纪的中国社会风气如此差,让全世界瞧不起?难道是百姓自己不好,还是整个社会导向问题?麻木的不仅是事发的湖北人民,这仅是中国道德现状的一个缩影,为什么好人没有好报,为什么所有人都唯利是图,以至于道德水准甚至远低于我们批判的西方资本主义社会?有了钓钩事件,有了南京徐老太事件,我们不难理解“雷锋叔叔不在了”!
    
可爱的中国,和谐的中国,“为人民服务”的一党专制下的小百姓们还有什么可说的呢?官家钓鱼,黑帮捞尸。善良苍生,乞天怜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