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德里群狼环伺 97%女性曾遭性骚扰

发表:2009-11-14 1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保护女性组织今天表示,新德里地区性侵及骚扰事件频传,绝大多数女性都感觉新德里并不是一个安全城市,而高达97%的女性市民都曾在公共场合遭到性骚扰。

这份由印度非政府组织"平等暨包涵中心"(Centre for Equity and Inclusion)与官方德里地区政府合作进行的"公共场所性侵事件"调查报告,是根据随机抽样630名女性调查结果。

报告中说,97%的女性认为性骚扰现象在德里地区相当普遍;86%的女性表示,包括警方等大众都对这种行为视而不见或漠不关心;因此,44%的女性遭到性骚扰后,宁可保持沈默。

95%的女性指出,曾经遭到性骚扰和让她们感觉不安全的地区,包括公园、空旷道路、停车场、电影院和公车巴士等公共场所,为躲避性骚扰,她们活动的空间受到极大局限。

接受调查的女性年龄,12-19岁占33.5%、20-30岁占38.9%、30岁以上占27.5%。

 "平等暨包涵中心"共同创始人莎娜.派洛特(Sara Pilot)在记者会上表示,公布这项调查目的在推动"让德里成为女性安全的城市"运动,希望藉此提升市民尊重女性的意识,并做为政府当局采取保护女性措施的参考。   

派洛特同时强调,保护和尊重女性运动的主要教育目标,是社会男性大众和男校学生。她说,调查研究显示,男性沙文主义或男性至上主义是造成性侵或歧视女性的主要因素之一,其次是蓄意欺凌弱小和财物诱惑等。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