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为人知 手机4大隐藏功能(图)

作者:艾莉絲 发表:2009-11-15 1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懂得善用手机的隐藏功能,生活更便利。Getty Images
 
现代人大多已经拥有手机,一机在手功用无穷。但是和你相处的手机有哪些功能,很多人未必完全知道。其实手机还有4大隐藏功能,知道的人恐怕更是屈指可数了。

1、隐形的备用电池
 
讲话讲到一半,突然发现手机电量不足了,如果手边没有备用电池,真的是一件麻烦事。为了让手机可以继续使用,按*3370#键,手机就会重新启动,你将发现电量增加了50%。不过这部分隐藏的备用电量用完了就必须得充电了,隐形的备用电池也会同时充电。这一招在紧急情况下非常管用,下次电量低的时候可以用这个方法补充电力。

2、远距遥控器开车门

如果有一天你将车用遥控器落在车里,无法打开车门该怎么办?如果你的备用遥控器放在家里,你将发现有个手机真方便。用手机拨通家里人的手机,将你的手机拿在离车门1英尺的地方,此时请家里的人拿着遥控器,在他的手机旁边按响遥控器上的开锁键,你这边的车门就可以打开了。用这个方法开车门,不管你把车开得离家有多远都有效。

3、紧急救援号码

全世界的手机都可以拨打的共同紧急救援号码是112,假如你自己所在的地区收不到手机信号,但是却又遇到紧急状况,用手机拨打112准没错,因为这时候你的手机会自动搜索所有可用的网路并建立起紧急呼叫。这种功能即使在键盘锁定状态,同样可以拨打112。

4、手机被偷不用愁

手机被偷让人困扰,但有个办法让小偷用不了你的手机。请查看手机的序列号,只需键入*#06#,15位序列号会出现在手机显示幕上,每一台手机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序列号,平时即可将序列号纪录下来并保存好。如果手机不幸被偷,打电话给手机提供商,提供手机序列号,将可把手机锁定,这样即使小偷换了SIM卡也无法使用,你的手机对小偷来说变得一无是处。澳洲警方甚至建立了被盗手机资料库,一旦手机被寻获就可归还给失主了。
 
 
 
 

来源:看杂志48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