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彻底避开和女秘书产生感情

作者:老板称很难 发表:2009-11-19 1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己创业到现在有6年了,做了3家公司,最早做家居进出口和展会,后来发展的不错,又开始做弈脉DM杂志,再后来看网络发展的不错,又开始做网站。

但虽然很喜欢努力打拼的感觉,但自己的精力毕竟是有限的,而且没怎么上过学,很多知识跟不上。

第一次招聘秘书是因为在法兰克福做家居展,因为自己的英语那时候不过关,很难和老外沟通,所以在北京招聘了一翻译秘书。在法兰克福做展一个多月,整天在一起工作,闲下来就教我英语,虽然英语水平急剧提高,但相互吸引的力量也越来越大,等做完展会的时候,很多人都已经察觉出了什么,为了不影响工作,在回北京后的第2周我把她辞掉了。

因为工作的原因确实是忙不开了,慢慢的办公室开始为我组建秘书室。一个第一助理秘书,3个普通秘书。

第一秘书相当于全职秘书 什么都涉及,什么都管,其它的一个生活秘书,一个信息秘书,一个财务秘书。

都是每天都在一起制定一些方案,一起去出差什么的,其实我自己的自制能力还是不错的,但还是有些流言传到了我家里边。

我和老婆是在创业前就认识的,一起渡过了很多清苦的日子,所以老婆在我心理的位置还是非常重要的。老婆知道这些事情以后,开始要求到公司来上班,开始我不太同意,耐不住每天回家跟我吵,没办法只好在公司加了个常务副总的位置。

开始还好,可只要我一出差,她就会找我的秘书谈话,反复几次。都有很多怨言。

人在情绪波动的时候是很容易犯错误的,我虽然很坚强但也经不起家庭持久的战争带来的烦躁和工作的双重压力,终于在一次香港的出差中,掉进了第一秘书的温柔乡。偷偷模模的刺激加上没有家里的那种压力,轻松的两人空间从另一个层面进入了我的生活。出差变的更频繁了。

我自己以为做的很隐秘,但女人的感觉天生就是很敏锐的,或者说女人对于婚外恋的敏感绝对是杀手级的,老婆很快就发现了我们的事情。几次在公司的大吵大闹,彻底把我们变的没理智了,公司的业务也在战争的过程中受到了波及,半年都掉了1000多万的外单。一怒之下我们终于走上了离婚的道路。

后来我把部分股份换成钱支付给了前妻,开始了办公室生活,每天在3个公司的不同办公室的沙发中渡过一个一个的夜晚。

自己很苦恼,身边的朋友也大多知道,我也同他们沟通过这问题,他们说要么就找个已婚妇女来做秘书,要么就找个男助理。但对我来说已婚的很不现实,我经常要出差,秘书肯定是要跟随的。时间短还好,时间长了谁家的老公肯定也不愿意。

男助理,我也想过,但很多的交际场合,去几个男士,肯定是失礼的,而且我觉得我自己长的不是很帅的那种,如果找个很帅的助理,岂不是把我给压下去了,如果难看,自己看着也别扭。呵呵。

现在慢慢的脱离的离婚给我带来的副作用,工作也开始又回归了正轨。也尝试着又从新找过秘书,不知道为什么时间超过2个月的,就慢慢的有点暧昧,不知道是女性发自本身的母爱作祟还是,我真的就那么惹人恋爱。

我小心翼翼的生活着工作着,尽量的和秘书保持距离。真的很累。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