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的环保局长和他最牛的情人

作者:阎兆伟 发表:2009-11-21 1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琰  

              

戴备军

浙江省环保局长戴备军,是个"强人"。他强到什么程度?他能"雷厉风行"地在省内推出他"指定"的环保设备;他能让小他26岁的"杭州IT美女"情人张琰"几乎垄断全省污染源项目建设市场"。(据《今日早报》报导09。11。20)

戴备军真牛!他能以环保局的名义发通知,全省各地市必须统一购置他情妇掌供企业的设备。戴备军真牛!对于有些地市环保官员反对并要求推荐其它公司的产品设备时,戴备军不但在年底环评时"一票否决",还要求省环保局纪检和审计部门,去查背后是否有腐败和其它不正当交易......

戴备军--最牛的环保局长。这位最牛的环保局长,一旦堕落,也必然能"打造""包装"出他最牛的情人。

1997年大学毕业的张琰,2002年成为一家软件公司的副总,曾被称为"杭州IT美女"。这位"美女"甚是厉害,她吃透了"靠山吃山"的名言俚语。她变成戴备军的情人之后,2004年11月,戴备军被任命为省环保局局长、党组书记,次年,张琰就成了省环保局的"战略合作伙伴"......

张琰真牛,变成戴备军的情人之后......

她和戴备军成了"战略合作伙伴"的同时,她也成了浙江省环保系统的"战略合作伙伴"!

"由省环保局下属企业引进,并与省环科院联合成立了浙江弘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琰占49%的股份,还担任"弘申公司"的董事长。不仅如此,张琰还担任浙江环茂自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琰真牛!她成了最牛的环保局长的情人的同时,也变成了最牛的情人。人们都说"坐吃山空",可张琰不是。别人是"坐吃山空",张琰是"坐收渔利"、"坐享其成"......

省环保局"推荐"企业中只有张琰掌控的"弘申公司"一家;省环保局"推荐"的环保产品,则是张琰控制的"环茂公司"在浙江的独家代理产品。

张琰真牛!她牛在戴备军是她的产品"推销员";戴备军不仅是她"战略合作伙伴",也是她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

谁敢不用"最牛情妇"的产品?如果"不用"或者改用"其它","最牛的局长"就会"一票否决",就让人去"审计""调查",是否"背后是否有腐败和其它不正当交易"。

最牛的局长和最牛的情妇!

他俩成了"战略合作伙伴"之后,张琰"从中获取巨额利润",戴备军的"收获"是:有小他26岁的美女情人相伴;收受情人"利润分成"90多万元。

那么,为什么戴备军能成为"最牛的环保局长"?为什么张琰能成为"最牛的情妇"?

最牛局长戴备军在法庭上几次摸泪"从思想根源上分析了自己的堕落原因":丧失理想,信念动摇,法律意识淡薄;自己平时做事强势,习惯用行政手段解决问题,但这种强势也是一把"双刃剑",最后演变成听不进别人的意见、独断专行。

我们不可否认戴备军堕落的"主观原因";但是,戴备军堕落的"客观原因"要比他堕落的"主观原因"更可怕!

戴备军为什么那样"强势"?是不受约束的权力"惯"出来的;戴备军为什么能"独断专行"?是受不到监督的权力"养"出来的。

假如戴备军手中的权力能够受到监督、约束,戴备军敢和张琰肉体"合作"吗?戴备军能把这种肉体"合作伙伴"关系,"扩延"到省环保系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吗?

"主观原因"可以促成戴备军有情妇;"客观原因"可以促成戴备军的情妇最牛。"主观原因"可以堕落一个戴备军;"客观原因"可以使很多个"戴备军"堕落!




来源:新闻剑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