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 六千四百万 西班牙法庭

作者:掸尘 发表:2009-11-22 0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三个关联不大的概念,但是它们中间却有着必然的联系,并且预示着将要发生的震惊世界的大事。

五年,指《九评共产党》发表五周年。五年的时间真的不算太长,但是五年的时间却能成就、也就销毁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中共抢夺政权时也只是和国民党打了四年多的时间;中共人为造成的导致四千万左右的中国人毙命的大饥荒,也仅仅有三年的时间。然而《九评共产党》发表后的这五年,表面看无声无息,甚至还不如汶川地震和新疆七·五事件造成的影响大。可是这五年却实实在在的动摇了中共的执政根基。

中共的根基有多强大?看过《九评》的人都知道,中共对社会的控制是网络式的控制,对国人控制的触角涉及到个人和社会的方方面面;那村村都有党支部和支部建在连队上的控制网络,加上中共凶残的暴力和严密控制的信息系统,把中国人箍得死死的。它的政权之强大正是来自于这种被它用暴力和谎言扭曲了人性后所形成的对它盲目迷信和莫名恐惧的民意基础之上的。

可是《九评》的传出却令中共防不胜防。就那么简简单单的一本书,却犹如一把把利刃将中共剖析得体无完肤,更象一面照妖镜,把中共的本来面目照的清清楚楚。任何一个看过《九评》的人对中共真是弃之唯恐不及,哪个还愿意与这个祸害人类的邪灵为伍?这就等于点了中共的死穴。五年来,中共竟然不敢对《九评》有丝毫的回应,足见《九评》之威。

因为《九评》的传播而导致的三退大潮,在中国早已风起云涌、波澜壮阔。现在的三退数字已经逼近六千四百万。五年的时间竟然有这么多的中国人选择了抛弃中共及其相关组织,这难道还不是动摇了中共执政的根基?

与中共政权即将垮台相呼应的是全世界范围内许多国家的法庭对中共官员的控告。目前,已经有三十个国家三十五位律师组成了全球公审江泽民集团的律师团,并已在十六个国家提出了针对江泽民个人的十七个诉讼案,包括对于江泽民和另外几十名中共官员在内,共提出了五十五个以上的诉讼案。而且一些诉讼案已经获得胜诉判决。

世事的发展真的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当年中共对法轮功展开疯狂迫害的时候,参与迫害的中共头目哪个也不会想到自己会被告到外国的法庭上去,连正常的国事访问都胆战心惊。可是,世事的发展却仿佛受到超自然力量的支配,《圣经》中预言的大审判却恰恰与今日世界上对江氏集团的全球公审相印证。有些事情的奇异安排哪能是根本就不相信神佛的中共所能想象得到的呢?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四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西班牙王国引渡条约》在马德里正式签署,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九日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正式批准中国与西班牙签署的该项引渡条约,这是中国与欧美发达国家之间签署的首个引渡条约。条约生效几年来,互相引渡的消息倒没有听说过,可是《大纪元》十一月十九日的一篇报导却引起了举世的瞩目:西班牙国家法庭近日决定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起诉江泽民及其死党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和吴官正等五名中共头目。对于法庭的裁决,被告有四至六周的时间回应,若无异议,法庭将对其发出国际逮捕令。届时,被告若進入任何一个与西班牙有签订引渡条款的国家,西班牙都可依法将被告引渡到西班牙国内。

这可是一个史无前例的大新闻。这五名中共头目哪个敢对法庭的裁决作出回应?时间一过,裁决就要生效,逮捕证一发,那可是国际性的,何况中国已经与西班牙签订了互相引渡条约!

可能有相当多的中国人一时还不太相信,这可能吗?中共的头目被引渡到国外受审?现在还是中共在执政啊,它会自己把自己送过去?不可能。

其实很多事还真不是人能说了算的,特别不是中共说了算的。当年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被海牙国际法庭引渡前,中共的媒体不是一个劲的鼓噪吗?称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可是米洛舍维奇真的没有如自己的愿,也没有如中共的愿,他走進了监牢,并且最终死在里面。第二次海湾战争时,中共在电视上一个劲的引导民众说:美军必定要陷入伊拉克的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可是没有几天,中共的好兄弟萨拉姆就被活捉,最后还是被套上了绳索。

在中国老百姓的内心深处,平心而论,哪个不想把中共尽早扔到审判台上去?中共内部的派系斗争中,不都是想把对方整死吗?其实更主要的形势还不是这些,而是现在遍及全国的三退大潮,这才是解体中共的最有力武器。试想,中共一旦解体,中共官员该是什么样的下场?江氏等恶犯会不会被引渡倒不是一个问题了,那时中国的法庭对这些败类的审判也肯定会如期進行。这样看来,西班牙法庭只是给了江氏流氓集团敲了一下警钟,同时也是给了全世界人民一个彻底解体中共的信号。

综合起来看,这一切还真是朝着一个方向发展的。《九评》传的越来越广,三退人数越来越多,对中共头目立案起诉的法庭也会随即跟上。这一切因素的会集,不是真的造成一种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洪势吗?其实现在的趋势已经是这样的了,而且是不可更改的在往前发展着。

让我们广传《九评》,积极推动三退大潮,促使更多的法庭起诉迫害中国人民的中共头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