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句“亲爱的”呼唤 老伴奇迹死而复生(图)

发表:2009-11-22 1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0岁老夫妇欧德生及娄淑元,平时就非常恩爱。(网路撷图)

湖南省宁乡县双凫铺镇龙回山村,近日发生了一起“爱”让人死而复生的真实故事。13日晚上,80岁老妇娄淑元在医院下达病危通知单没多久,就停止了呼吸,儿女把其带回家后,悲痛地为老人操办起后事。80岁老伴欧德生不相信她就这么走了,他陪伴在床前,一句句呼唤着“亲爱的……舍不得……”一天两夜后,滴水未进的娄淑元奇迹般苏醒,醒来时看到大家的兴奋样子,老妇还不解地说“吵死了”。

老人没了呼吸 家人办后事

据《萧湘晨报》报导,老妇死而复生神奇故事引发媒体的采访,娄淑元老人和老伴两老坐在被窝里,眼睛炯炯有神,见有人来探望,两老笑得合不拢嘴,女儿欧女士说,两老最爱热闹。

欧女士说,12日老人住院,13日晚上,医院下达了病危通知单,说老人最多只能活半小时,叫他们回家准备后事。家人发现,老人有微弱的心跳,但已无呼吸,手脚已冷却,亲戚们赶到,均说老人“走了”,于是开始为老人操办起后事,遗像、贡品、寿衣均准备完毕。

2天一夜不停呼唤“亲爱的”

唯一不相信老人快不行了的,是其老伴欧德生。他一直陪伴在娄淑元老人身边,不吃不喝,只是帮娄淑元老人暖手,在她耳边轻声说话。

一天两夜后奇迹出现了,即15日一早,欧德生突然大声喊出一句:“你们还不起床?你们妈妈都起来了。”

欧女士说,他们听到声音后,赶紧跑到老人床前,他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母亲不是没有呼吸了吗?不是手脚冷却了吗?而且一天两夜没进食了,居然醒来了!一连串的疑问遮不住家人的喜悦。娄淑元睁开眼睛,嘴里嘀咕着:“吵死了!”

“他总是在我身边嚷嚷,我怎么睡得着呢。”娄淑元醒来后精神很好,她还开玩笑地说,“舍不得老伴啊,我走了,他怎么办?”

欧女士说,父亲在那一天两夜里一直在母亲耳边说话,说了千万句“舍不得”、“亲爱的”,一天两夜没停过。

“他们平时就非常恩爱。”欧女士说,母亲只比父亲小三个月,母亲嫁给父亲时是二婚,但母亲对父亲特别细心、体贴。娄淑元老人说,我要是走了,他就没人照顾了,我不能走。

来源:据《萧湘晨报》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