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后一篇有争议的文章 从此绝笔不论时政

作者:赏金猎人 发表:2009-11-23 1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掉了所有的QQ群,大多是天涯经济论坛之人,我曾在这里挥毫泼墨、评点时政、三言两语点出事件真相,为一些弱势人群呐喊助威,大有拙文一现,数万跟随者响应,后来结识天涯论坛堪称数十位社会各界青装派知识分子,每人之文章华美冠绝一方,专业功底堪称国内一流,这样就攒起了社会、经济、民生等多个群,并与部分人接下深厚友情。今日一退已表明我与昨日一刀两断。在一个鼠辈秉政、豺狼当道、禽兽文人谄媚世道里,正义、勇气、良知逐渐消沉,邪恶势力正在不受约束蔓延,魔掌已经挥舞着公器,要孽杀一切反抗的正义力量,所以我选择逃走。

我曾经和许多人一样,爱我的国家、爱这片土地,随着时间赋予我的智慧,我渐渐发现了我们被欺骗与谎言所统治,凭着一腔热血与勇气,我激烈反抗过,我独身一人揭露庞大财团与政府勾结,惨无人道欺压、盘剥弱势的人群,遭到权贵集团指示刑警队跨省追捕,幸亏国内最好的几家媒体给予支持与报道,他们有南风窗、南方都市报、南方周末、凤凰周刊、香港文汇报等,作为一个体制内没有保障的新闻职业,他们有此勇气,我们还能苛责他们什么哪?你知道有多少记者因言获罪、下狱、背井离乡吗?最后惊动中央,委派一位部长和一位自治区副主席督办,我不仅安全脱身,还重创权贵集团,令财团损失六千万,让市委书记带着两位副手在北京活动月余才得以解套,此后我继续活跃国内一些著名社区,凭借小小文字能力,揭露黑暗、鞭笞腐朽权贵、解释一些常识问题,离开天涯之日时,被网友称为天涯最后一位先知的离去,让我感动不已。

曾经有校友笑骂我是愣头青,我说;我不愿因为个时代人麻木、冷血、自私,百年后我们子孙又要多读一部中国羞耻史!我更不愿见到我的子孙成为统治机器的奴隶,六十年前哈耶克就警告世人,共产主义会让 人类走上奴役之路,但是我们选择了背弃先知,也因为我们的愚昧才有了华盛顿广场共产主义一亿受害者纪念碑。更因为愚昧成为世界人的忘恩负义无耻之辈,我们一再抹杀美国人对我们帮助与竭力支援,才没有亡国亡种,更刻意抹去美国人提供苏联要核炸中国情报。上帝总是公平的,因为我们这几代人的贪生怕死、为利所趋终究沦落为猪猡一样的人种。所以猪猡们即使眼见自己子女被奸、房屋被强拆、土地被霸占,也会颇大局意识,很有觉悟想到时国家形象、服从大局,如果胆敢有那么几个应装救世主的家伙,他们也是准备好馒头等着蘸砍头后香飘飘鲜血美餐一顿。

今日两件事让我彻底萌生退意:

1、 山东东明因为县长与商人共同经营重污染工厂,导致数万人患上甲状腺肿瘤,被迫对外媒体发电宣布起义,后再获信息说已经杀死县长,并被镇压导致数百人伤亡。

2、 湖北石首23岁厨师非正常死亡,家属称死者生殖器被割、耳后顶入铁钉,但警方宣布死者为自杀,并强行抢尸体火化,激怒整个县城人,直接参与对抗警方多次抢尸体行动,随着随太不断恶化,官方不断从邻市县、甚至邻省借调两个师武警,还有野外陆战队,石首县全部警力、城管、甚至是保安直接配合抢尸体,最总在21日凌晨五时,面对三万多正规部队,县民放弃抵抗,尸体被抢走。官方媒体对外说死石首正在进行消防演习!!



借用鲁迅的话: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但这回却很有几点出于我的意外。一是当局者竟会这样地凶残,一是真理部竟至如此之下劣


想说的很多,但是远不是一片文章说的完,我只能谈几个最常识的问题,但又是中国人最奇缺的!


1、 汉族本是1800部落组成,经地名、后成为朝代发展而来,也就是说汉族是由几千个民族组成的,但是中国传统汉族中心主义造就现代荒腔走板盲目排外、仇外情绪。


2、 马克思并未提出社会主义一定取代资本主义,社会主义只是列宁为了自己获取政权合法性加上去的。


3、 中国历史上从未有过奴隶制,奴隶制的出现需要生产力、管理能力、分工能力达到一定程度才有条件存成,秦人以前才是封建社会,实行是分封制,这个时代才存在严格贵族。秦人后是文人制的君主高度集权社会,也就是所谓官僚集团了。


4、 当今制度远非鼓吹那样,基本还是没有跳出秦法,所有才有毛说的:"百代犹行秦法政"


5、 地球本来是属于人类的,这里包括地球一切资源,但是我们现在花钱购买房屋都不属于自己的,面对一些人大肆开采地球资源,而我们却不能享用一丝一毫,遗留很多祸端还被我们承担。


6、 美国的教科书式禁止把爱国和爱党写入的,对照我们的教科书,一个人如果连父母、亲人都不爱,还能指望他能去爱国、爱人民吗?所以精神分裂也是必然的


7、 当年东北国共战争,共军接受苏联八十万武装,并有苏军直接参战,历史书没记载的原因可以参考朝鲜历史书没记载志愿军在朝鲜参战结果。


8、 韩战乃是北韩在苏联指使下发动侵略,美国是经过联合国授权参战的,大概有四十几个国家同事参战,美军才是正义之师。


9、 中国在前几年还是联合国判定为战争罪犯,不知道这几年花钱买通拿掉这顶高帽没


10、 政权独裁专制,残酷暴虐愈利害,其竭泽而渔式的工业化速度也可能愈快,国内资源频频告急已经出现败象。可见此30年中国经济不出问题,乃是老天保佑,而非政策得利。


11、 我曾经对中国十年后境况及其悲观,现在改为三到五年,一个国家变动并非只有农民QIYI,瘟疫、经济崩溃、内部混乱等都是变乱重要力量,世界就是这么奇怪,历史根本不是由谁说了算的,没人可以改变天意。比如"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本身带有一定的预言,如果你身边有懂些"推背图"之人,他告诉你的结果足矣惊死你。


12、 中国人多本身就是个愚弄人的谎言,西欧460多万平方公里养活了5亿人口,对比中国可知其一二,政府官僚阶层本身不产生任何财富,是人们用纳税钱供养着他们,也就是人民养活了政府,而不是政府说的养活了十三亿人民。


13、 非洲整体比中国富裕30%,在保定有一些整村人去非洲种地都发财了,在俄罗斯远东也是如此,思考下为什么全世界最勤劳的中国农民不能发财?


14、 如果你不想活的像猪猡,被人任意宰杀还混沌不知,我推荐你看三本书:哈耶克的通往奴役之路、唐德刚的晚清七十年、乔治·奥威尔的1984或者动物庄园,可以理解共产主义前世今生和统治方式。


15、 林语堂说过:"中国有那么一群人,本身是社会的最下层,其利益天天都在被损害,却具有领导阶级意识。这在地球上是绝对再也找不出来这么弱智的生物了! 不要被那些所谓大局意识、国家形象所蒙骗了,如果一个政府连自己国民生命都轻贱,那他一定是个有问题的政府,想想你父母会以家庭面子为由随意剥夺你的自由、生命、恋爱等权利吗?


16、 汉学家夏文清教授反对给中小学生灌输文学批评和文学史,让孩子凭兴趣把那些公认的中西名著一本本读下去,少年人自有自己的想法,而那些权威、专家都是成年人,假若你把自己的想象和判断,受缚于那些成年人的意见,反而不能培养对文学的真实爱好了。对照我国教育模式,统治阶级洗脑式教育,教导屁民思考与行为,结果就是张三跟李四如同一个模制出来的,大家逻辑很乱、是非不清,到传乱叫爸爸也就不足为奇了。如果说中国百年能拿到诺贝尔文学奖都是对诺贝尔一种羞耻。


17、 俄国女皇叶卡捷琳娜二世曾说过,当农民也受到教育的时候,就是她倒台的时候。可见教育的巨大作用。德国的宗教改革家马丁·路德也说过:"一个国家的前途,不取决于它的国库之殷实,不取决于它的城堡之坚固,也不取决于它的公共设施之华丽,而在于它的公民的文明素养,即人们所受的教育、人们的学识、开明和品格的高下。这才是利害攸关的力量所在,这可说明思想启蒙的重要,这也是我一直在天涯坚持普及常识的初衷。


18、 专制政府也许在短时期内会采取措施制造一种虚假的繁荣景象,但这是短暂的。专制政府在政治上的高压统治和不受任何制约地行使权力,会导致毁灭社会的全方位腐败,导致社会财富的全面浪费--财富被用于腐朽生活和不顾一切维护暴政统治,几乎没钱用于社会进步方面的投资。更为糟糕的是,专制政府在文化思想上的独裁压制,导致社会臣民全方位的无知愚昧,人的尊严、灵魂受到彻底的毁灭。


19、 前首辅收回地方财权后,中国利益也就彻底被五百利益家族瓜分,地方政府成为中央和百姓夹板,索性丢开面具,明目张胆巧取豪夺、大肆掠夺,应了公器家族利益化、地方政府黑社会化

20、 中国历史从来不存在四大家族,晚年陈立夫在美国经营农场养鸡维持晚年,宋子文抗战日期捐献私财以补政府公务人员不足之窘,死后遗产不过数万美元,倒是孔家颇符合家族盛名,至于说蒋家后人都是依靠自立谋生可见一二历史真相。倒是现在中国有了名副其实四大家族;垄断通信江家、石油财阀化曾家、金融家族化的前首辅,拥有亚洲电王称号的李家,每个家族财富都在千万亿。

21、政府对台最常也是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只观其行,不看其言,如果把这句话套用在自己身上那?很好笑吧,中央处了那么多所谓惠民政策,为什么效果适得其反,这么多年了别说自己不知道为什么,那样就显的自己太愚蠢了。


我写这篇文章时候,已经决定不再探讨任何社会、政治等国事,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虽然我相信有一种超越生命的东西存在,但我更希望能够享受美好的生活、幸福的活着,拥有自己妻子、和家人共享天伦之乐,我不会拿自己生命为一个沦落民族去做无谓牺牲,我希望通过几年努力,能够离开这里,到一个个体生命享有自尊、自由、平等权利的国家。



立文存照,有违诺言,将祸及子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