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我怕谁?

作者:萧风 发表:2009-11-23 1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段时间以来,“你是不是党员”成了网络流行语,近来又有人神气十足的宣称:“我是党员”,进一步丰富了网上议论的话题。

11月7日深夜11点多,在广州海珠区,一辆警用车高速冲进小区,撞上围墙和铁门,造成围墙倒塌、铁门撞烂飞出,差点冲入居民楼。“小区的3米高铁门被撞飞几米远,小区的围墙缺了半边,砖头碎石铺了一地。”只见从车中钻出两个满身酒气的人,对惊魂未定的现场群众破口大骂,并叫嚣“我是党员、公务员”、“每月有20几万工资”。摆出了一副“我是党员我怕谁”的架势,大有“我是流氓我怕谁”的黑帮老大的派头。

中国,党员确有许许多多超越老百姓的特权,因为中共几乎剥夺了老百姓的各种权利,而且手中还掌握着庞大的暴力工具,军队、武警和警察,以及舆论工具。那么作为中共的一员也确实有一些超越老百姓的某些权利。以前在和同学、朋友一起聊天时有人说,入党还是有好处的,比如说,党员即使犯了死罪一刀砍下去只把帽子砍掉了(开除党籍),而头还在。正是由于党员与老百姓存在这样的差别,这样就使得有些党员干部为所欲为,横行不法,甚至把老百姓看做“屁”,草菅人命而且有恃无恐。大家知道,被邓玉娇刺死的淫官邓贵大的同事就对记者猖狂叫嚣他们身后有七千万共产党员在支持他们。也就是说,这些党官有中共撑腰,所以他们才敢胡作非为、贪赃枉法,正像一首打油诗所描述的:

共产党员实在牛,
贪赃枉法不用愁。
我是党员我怕谁?
哪个不服敢出头?

官员们的权利膨胀导致腐败泛滥,发展为干群对立,警民冲突,及各种群体性暴力事件。前段时间很火爆的网络流行语:“你是准备替党说话,还是准备替老百姓说话”,这实实在在的反映出,长期以来中共站在老百姓的对立面,矛盾积重难返的局面。体现出党的利益和老百姓的利益明显不一致,以及二者之间的矛盾与冲突。这种矛盾与冲突导致各种恶性事件的蔓延,以至群体性暴力事件的急剧上升,大有官逼民反的势头。资深官方顾问任玉岭认为,中国99%以上的群体性事件都是由老百姓利益受侵害引起的。

据统计,中国大陆的群体性事件从1993年的8,700起、1999年超过3.2万起、2003年6万起、2004年7.4万起到2005年8.7万起,13年增加10倍,平均每6分钟就发生1起。2008年中共官方数据显示,仅因为经济原因导致的群体事件有8万起以上。由于群体性事件发生频率的爆炸性成长,近年来当局已不再公布具体数据。

面对日益激化的社会矛盾,中共感到了自身的危机,于是举行从县委书记到公安局长,再到纪委书记,基层官员轮番进京培训,以希望预防并控制群体性事件。从现在愈演愈烈的群体性事件,以及迅猛发展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潮趋势来看,中共现在是无力回天,真实体现出“天灭中共”乃上天垂象,“顺天者昌,逆天者亡”,是不可逆转的。尽管有些中共官员时不时地冒出一些狠话、蛮话,人们认为不可思议、不理智的话,那恰恰反映出其色厉内荏的心态,用这些狠话、蛮话为自己壮胆,恰恰是末日疯狂的表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