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扶贫"将"干女儿"扶上了床

中国官场"文化": “干爹”是条花裤衩

发表:2009-11-24 0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今娱乐圈出现的所谓"干爹文化"耐人寻味。那么,娱乐圈里的"干爹"与干女儿是什么关系?一位敢真言的女制片人这样直言:女星对外所标榜的干爹、干亲,背后都有不同程度的包养关系,这也是圈子里的一个文化术语。由此看来,"干爹文化"实际上是一种潜规则下的护佑文化。

混迹娱乐圈的女流们刚开始大都无本经营,而江湖多险恶,须得有个"干爹"出马,方能一路摆平。无论是"干爹"还是男友,巨大的利润与投入的渺小自可让女明星们在暗夜泅渡。这种龙骑士型的干爹,虽并非那种骑着白马而来的翩翩少年,但其义薄云天的气度,更甚过少年一筹。于是一旦干女儿送上门来撒娇发嗲、投怀送抱,自当乐得为其开道。圈内一般能被女星认做是干爹的人都是能"罩"得住的人物,有权势者或者有金钱者。所以娱乐圈有句名言:每个成功女星背后都有一个非凡的干爹。

"干爹文化"在中国的官场不鲜见。近日原贵州省政协主席黄瑶被指生活腐化、包养多名情妇。据说黄瑶还有多位"干女儿",这在当地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人们对落马贪官黄瑶生活糜烂的热议。有人分析说,黄瑶在黔西南州"扶贫"时,就将"干女儿"扶上了床。

其实,官场的干亲关系从来就不干净。安徽原宣州市委书记赵增军与年轻的女干部樊某,当众宣称是义父义女关系。可此后,这"父女俩"居然名正言顺地苟合在了一起。原湖南烟草大王黄大康,长期与"干女儿"黄美清暧昧。后来女方被人杀害,黄大康却因"干女儿"日记本里记下了一些淫乱的描述而东窗事发。原首都钢铁公司北钢公司党委书记管志诚,身边有两个"干女儿",为取悦于她俩,疯狂地索贿受贿了大量财物,最后被严惩踏上了黄泉路。如果有人问为什么贪官爱认"干女儿",老闵告诉你一个秘密,男人喜欢女人在自己面前撒娇,为了堂而皇之地享受这种美妙感受,他们就热衷于认"干女儿"。只是在这个过程中,结干亲由民间的"文化衫"变成了花裤衩,而且,官场干爹是一条开着裆的花裤衩。由此可见,认"干女儿"是贪官在给自己挖了一个道德的深坑,是极其愚蠢的。


来源:银川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