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被抓走 师生63人联名呼吁放人(图)

作者:唐御 发表:2009-11-26 0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唐御报道】两个月前,黑龙江省建三江分局前进农场公安分局两名警察逮捕了原前进农场中学语文教师蒋欣波,近日,前进农场法院欲对她进行庭审,蒋欣波所在学校的老师、学生、家长等共63人发出联名信,他们要求有关单位放人。

九月十日下午,蒋欣波因在前进农场集市上发放海外神韵艺术团演出的歌舞光碟被抓到建三江看守所。十六日遭到公安人员的疯狂殴打,脸部等多处受伤,并被戴上手铐、脚镣。建三江分局前进农场公安分局并于十一月二日将拼凑的材料送到建三江检察院。目前前进农场法院欲庭审蒋欣波。

蒋欣波的教师生涯中,多年获得教师奖项。她教的班级学生成绩一直排在全局前列。每次新学期开学,家长都托人把学生送到她教的班级里,所以她教的班级学生总是比同学年班级学生多。但在二零零五年时,蒋欣波因为炼法轮功,农场、管局停了她的教职。她与其他失去教师工作的法轮功学员在当地办了一个辅导学校,取名"文德学校",学校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就学,无论学生还是家长都很满意。

今年这次是蒋欣波第三次被公安局抓捕,多次的抓捕引起了同事、学生及家长的不满,一些家长非常气愤:"真是欺人太甚了,给他写张大字报贴出去,让老百姓看看他们是怎么欺负老实人的。"下面是63人发出的联名信,希望有关单位能够释放蒋欣波,让她能够继续做好教育的工作。

 

点小图看大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