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轮回中我写过《简•爱》

作者:启航 发表:2009-11-27 0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轮回的真实,对于修炼者来说都能够认识到了。但对于不修炼的常人来说,尤其是相信无神论的人来说,可能觉的象是在讲故事。其实轮回确确实实是真实存在的,我们世上的每一个人都不只一次的轮回转生过,下面是我在修炼过程中看到的我过去世的一些事情。

话说古代,我曾在深山老林中修炼,那时条件很苦很苦的,没有吃的,就吃树皮,打坐中身体受四季风雨雷电之困扰,身体蒙尘,岿然不动,终于修成为道,独来独往,逍遥自在。这一世中,虽为女身,却不讲究衣着,不爱干净,尤其不喜欢擦地板、擦窗户,就觉的脏兮兮的挺好;迷恋于气功书,总有進深山老林结庐独修的想法。

有一个时期,爱吃海带或木耳之类的东西,后来明白,原来它们的颜色和树皮颜色相近,是受以前留下来的信息影响。还能睡觉,不管多大的难事,头一挨枕头,呼呼大睡。一起做事时,总感觉不顺手,深究自己,还是以前修道时观念的影响,喜欢独来独往。因为师父一再强调衣著等方面的事,我才开始注意在这方面纠正自己。

那一世修行中,时常去一山涧喝水。山涧中有一条鱼,总和我打招呼。于是与我结缘,这一世中成为我钥匙链上的鱼形饰品,跟了我十一年了。一年前丢了一回,我当时急的不行,四处找,对这事挺用心,呼唤它,就看到它的精灵跃出水面一样,跃出蓝色有机玻璃体。后来意识到情太重,放下那颗心后才发现,钥匙就在桌子上放着呢。我瞪着眼睛在那里找了好几次却愣是没看见,可见是情太重,迷住了我的眼睛。

这一世的丈夫和我是三世夫妻。南宋时,我是男,他是女;民国时,我是女,他是男。在民国那一世,我在一座大宅院中当大少奶奶,总爱穿旗袍。这一世中,我有时会开玩笑似的称丈夫为大少爷,其实这也是以前观念的反映。而大宅院里的人,就是现在丈夫家族中的亲戚。

小时候在地里干活,总幻想自己指挥仆人如何如何,一呼百应。现在才知道,自己以前曾转生当过大农场主。

转生女作家写了《简•爱》 前世曾是狗尾草

在近代欧洲,我转生当了著名女作家,写了《简•爱》。这一世中,人长的不起眼,但内心高傲,喜欢看名著,尤其是《简•爱》。有一次,非常想看类似的碟片,我抑制这种想法,放下那个心后,打坐中看到自己是位英国少女,明白了自己爱好的来源。

在无数次的轮回转生中,我也转生过植物、动物。举一例说,这一世节日或生日,丈夫问我买什么花时,我会顺口说:买狗尾草。丈夫就笑:这太不好买,还是买玫瑰花吧!我不说话了。我喜欢草,不喜欢花,连着几回这样回答后,我纳闷儿了,但也没去深究。一次,我看到向阳山坡上一片狗尾草迎风招展,其中一颗曾经是我。

在知道自己曾经是谁后,这一世因生活苦难形成的自卑观念一下子冲破了,有点自傲了。我及时纠正自己,静观自己思想变化,觉的上界看人,可笑又可怜。

有时,我们内心会有一种情结,喜欢什么,或迷恋于什么,那都不是先天自我的本性。在千万年的轮回等待中,我们不断结缘,生生世世,我们和宇宙有着数不清的牵连。一思一念,都有它的来源。

尘世的浮华,是过眼的烟云,沧桑人世,生死轮回,我曾经是谁。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