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修成72变

发表:2009-11-29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目前,在中国移民市场上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被誉为“最稳定的投资移民项目”其原因是因为加拿大作为一个接受移民的国家,它已经有几十年的移民历史,不仅投资款有保障比起其它国家的移民项目来,它的审理速度也是最快的。在加拿大的所有移民项目中魁北克投资移民和联邦投资移民被大家公认为“经典移民项目”。然而当我们听到《看我七十二变》这首歌词中的“旧观念抛到一边,现在就开始改变,麻雀也能飞上青天。”的时候,我们不禁的发现加拿大的移民政策一直在不停的改变。变动最大的当数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

加拿大投资移民“旧观念抛到一边”

2009年2月2日之前,加拿大魁北克投移民局对移民的条件进行了论述,其中主要问题包括:

一、移民者将有一定比例的免面试机会。

二、一改单人总资产审核的惯例,夫妻两人资产可共同进行审核。

三、不再要求背景企业的赢利性等。

2009年2月2日最新的加拿大魁北克省投资移民法正式生效,直接涉及魁省投资移民的多种条款将有所改变。

这些改变包括:对于移民者管理经验,由过去需要“在递交申请前10年内有3年全职的成功管理经验”改为“在递交申请前5年内有2年的管理经验”和“所管理的公司无需盈利”、“管理经验无需全职,专业人士如会计师、律师、医生等,可在管理公司的同时,参与有关的专业工作”等;建立免面试制度,如果申请文件完整令移民官满意,可免除申请人的甄选面试;在资产方面,由过去“只承认主申请人名下资产,来源必须来自商业活动”改为“承认主申请人及配偶名下的资产”等等。

加拿大投资移民“现在就开始改变”

2009年对于一些想投资移民的人来说可谓是多事之秋,先是由于全球经济危机导致资产缩水无法满足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对资产的条件要求,还没有等缓过劲,紧接着就有收到了加拿大投资移民有可能涨价的消息,真是郁闷致级。(关于涨价的问题这里就不再介绍,大家可以从网上查一下。)

当然对于无论是有没有受经济危机的影响,资产依然满足投资移民条件的人来说,投资移民费用涨价无非是天大的好消息,因为可以早投资可以省去自己不少的资金并且可以很悠然的换取“一人移民,全家绿卡。”的生活和国际待遇。

2009年的感恩节刚过,我们即将进入12月,在这里我们总结一下今年加拿大的投资移民相关政策变化:

1、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的政策没有大的变化,审理案件的速度将会加快。

2、魁北克省投资移民政策发生变化,一是对材料符合要求的申请者给与免面试;二是让一些原不能申请的职业人士能够加入到申请的行列中;三是对企业是否赢利不作为考察的指标,具体的变化请看相关介绍。

3、爱德华王子岛正在消化去年的一大批投资者,新计划投资移民还没能出台。 

4、沙省政府在加快投资移民的审理(实际上是企业家项目)。

5、BC省政府在向投资移民招手,希望有更多的投资者选中BC省投资移民项目。 

6、曼省政府加在大力宣传本省的投资移民计划(实际上是企业家项目)。

7、新不伦瑞克省希望投资移民客户能够在他们省里安家落户(实际上是企业家项目)。

加拿大投资移民“麻雀也能飞上青天”

再这一个月,我们就走进了2010年,对于吃苦耐勤劳、勇于创业的中国人来说,到新国度扎根是很看好的。有业内专家表示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明年继续宽松、保值!

目前,加拿大实施的是政府保障计划,虽然对投资资金不给与利息,但是政府作出担保,“就算做生意亏了,政府也会把钱还你”,当时,加拿大政府出台这个政策,就是考虑到新移民的投资风险问题。所以,对于投资移民来说,加拿大是风险最小的一个国家之一。

去年,金融危机刚发生时,投资移民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是,从今年上半年开始,申请人数已经明显回升。对于有意移民的人来说,还应该考虑当地的就业问题,就算你在国内有很好的实力,但移民到国外你依然是应该保证自己的公司是盈利的。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最终修成了“72变“,有权威移民专家表示“从1995年以来的14年里面,发生了多次的针对投资移民的调整,但是总体方案上,加拿大一贯是采取稳妥积极的投资移民政策来吸引申请人,这次也不例外。”在此,提醒大家,要以客观的态度对待移民政策的变化!

  

来源:新浪教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