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版蜗居海藻 我做了别人的情人180天!!

作者:乡下呢 发表:2009-11-30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06年在家里人的期盼下,我考上了全国某重点大学,我出生在贵州偏远的某山区,是村子里唯一上"重点大学"的大学生,为此村委会领导还专程到我们家里祝贺,喜悦的气氛围绕这个小家庭里。然而随之而来的是全家人为我的学费发愁,家不大,人口很多,家里还有一个妹妹和两个弟弟,还有一个常年卧病在床的奶奶。

原本就一贫如洗的家里,面对每年上千块的学费,对于这个家庭简直就是雪上加霜。目前家里唯一的收入就是家里几亩地,还有远在外地打工的哥哥和爸爸,他们是建筑工人,因为没有什么技术,做的是苦力。每次提起哥哥有一种心痛涌上心头,他是我们学校的尖子生,高三那年他却放弃了高考的机会辍学随爸爸做了一名建筑工人。

我是又欣喜,又愁苦,喜的是我没有辜负这么多年来供我上学的爸爸妈妈,愁的是,这么高昂的学费应该从哪里凑?我自己也细细算一笔账四年大学读完最少得2万左右,对于我们这个家庭简直就是天文数字,卧病在床的奶奶还要看病买药,弟弟妹妹也要上学。每到晚上我是辗转反侧睡不着,我该怎么办?辍学去打工?家里人会同意吗?但是高昂的学费我们根本就支付不起,我该怎么办?当爸爸和哥哥知道这个消息的后,他们来信说:"学费甭操心,让妞儿安心上学,娃出息了,给咱老王家张脸了,钱过段时间给你们汇过去"。然而我并没有一丝高兴地情绪,我知道为了我的学费,妈妈借遍了所有的亲戚,加上爸爸汇过来的钱,凑合着给我交第一年的学费。

转眼之间到了开学的时候,原本商量好让妈妈送我的,可考虑到路费妈妈就把我送到了车站,临走前对我说:"妞儿,你好好上学,安心读书,家里甭操心,在外面照顾自己有啥事给家里来信,让你婶子读给我听"。热泪盈眶的我上了北上的列车。

背着沉甸甸的希望我终于到了梦寐以求的大学,看着新同学们洋溢着一张张笑脸,我的心情越加阴郁,为什么他们的条件都那么好,好多家长开着车来送他们。一种嫉妒感强烈的腐蚀着我的心,我暗暗下决心,我要笑到最后,我也要做有钱人。除了上课之余,在学校勤工俭学社的推荐下我做了一名家教。这是一个小资的家庭,他们的孩子明年要考重点高中,让我来辅导英语,一个小时给50块,每周三次,每次两个小时,算下来挣的钱够我每个月的开销了,这样给家里省了一笔不小的开支,我很珍惜这份"工作",利用课余时间我都会加紧练习英语,备课,做笔记,生活过得还算是充实。可是我仍旧显得那样格格不入,同学们谈论的都是明星,电影,最近流行什么样的发型,流行什么服饰之类的,而我每天为钱忙碌着,为此宿舍的同学还给我起了个绰号"拼命三娘"。总感觉自己和他们不是一类人,我又是羡慕又是憎恨。皇天不负苦心人,上学的几年我一直拿奖学金,加上我的外快,家里不怎么贴补我了,可每次想到哥哥仍旧是我内心无法弥补的殇。

由于我出色的"教学",雇主家的孩子也考上了重点高中,雇主孙大哥为了感谢我还特地请我吃饭,地点选在了一家西餐厅,环境很优雅,这是我第一次去这么高档的酒店。那天随后在孙的劝说下我们一起来到酒吧,酒吧有点吵,本来我不怎么喜欢这种环境,但是他执意让我留下,我也没多说什么,三杯倒的我,喝醉了,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宾馆里,旁边正是孙。惊呆了的我,迅速跑到浴室里,我想洗"干净"。随后孙将我拉过来说:"小王,你知道吗?我每天最害怕回家,因为妻子得了很严重的病,已经几年了,到处求医问药也没有好转,我们很久都没有同房过,你第一次已经给了我,你愿意做我的女人吗?""第一次"多么刺耳的字眼,原来他想把我当做他精神和肉体的俘虏。见我在忧郁,他又说"小王,我知道你家庭条件不是很好,放心吧!你是我的女人,你家里人也就是我的家人,我会让他们过上好日子的"。"我会让他们过上好日子的",这就话让我心动了,是啊,家里生活得那么的窘迫,妈妈从来没有给自己添过一件新衣服,弟弟妹妹一直都是穿别人家给的,还有哥哥~~就这样他以孩子还需要继续辅导为理由,让我继续做"老师",我从此成了他们家里的"常客",(他的小算盘挺会打的,连开房间的钱都省了)每次上课我都会提前去,床上的欢愉和肉体的交融之后,我要一本正经的面对他的妻子还有我的学生,孙每次都会送我回来,还会给我很多钱让我贴补家里。我把钱寄到家里给妈妈说"我在外面打杂工挣得钱,以后不要再给我寄钱了,我可以养活自己了"。

放暑假了,孙带着我去三亚凤凰岛旅游,这里的景色好美,大海荡起层层的浪花拍打着海岸,发现自己好渺小啊,好像海水一样。在这里我发现有很多建筑工人,感觉好亲切啊!(因为爸爸和哥哥和他们一样)我就上去主动和他们搭话,原来他们正在这里建高级酒店,养生会所,平时也不怎么回家。突然间好想哥哥和爸爸,有好多年没有见到他们了,不知道他们还好吗?

也许做小三的都没有好下场,一次偷欢中恰好被他妻子捉奸在床,他们闹离婚,因为我,他妻子非要到学校闹,我害怕,选择了辍学,不敢回家,打算离开那个本不属于我的城市,原来我也可以拥有一切,也可以一无所有.真是应了一句老话:出来混的,早晚有一天要还!






来源:說吧搜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