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千辛万苦找到生父 老爸变“老妈”(图)

发表:2009-11-30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艾米莉和"老妈" 
克利夫以前的模样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29日报道,英国东苏塞克斯郡哈斯汀斯市22岁女孩艾米莉·瓦利斯长大后才被母亲告知,将她抚养长大的父亲并非她的亲生父亲,她的生父是母亲的一个拳击手情人。从那以后,艾米莉一直试图寻找自己的生父。可当艾米莉千辛万苦终于找到生父克利夫·哈里森后,却发现父亲变成了一个名叫 "克洛伊"的女人。

克利夫戴着假发、穿着裙子和高跟鞋,已经从一个威猛拳击手摇身变成一个"性感老妈"。艾米莉发现,一身女装打扮的生父比她这个女儿还要性感、还爱梳妆打扮,单是"她"家中的高跟鞋就达82双之多。不过,和生父团圆仍让艾米莉激动极了,虽然生父变成了"老妈",但她仍然希望自己将来结婚时,能由生父牵着自己的手将她送上红地毯。

克利夫对艾米莉说,他从小就患有一种性别紊乱症,总是为自己的性别而苦恼,总认为自己是一个错误投生到男性躯壳中的女性。他迄今为止结过3次婚,过去这些年来,他总爱在天黑之后,将自己打扮成女人的模样偷偷溜出家门,体验做女人的快感。后来他开始堂而皇之地将自己打扮成女人模样,并将自己的名字改成了女性化的"克洛伊"。他计划明年接受彻底的变性手术。

克利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艾米莉说她爱我,我无法相信自己有多么幸运。就在5年前,我仍是那么不快乐,甚至想自杀,但现在我却感到幸福。我不但可以接受变性手术,并且还找到了女儿艾米莉,这就像我在52岁时又当上妈妈一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