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无端被封 唐山台商申冤

发表:2009-11-30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产陶瓷品供应北京五星级大酒店的台商兴达陶瓷公司,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的工厂无端遭封,经多方交涉都未获公平处理。

兴达陶瓷总经理向学人表示,开平的工厂设立于2004年,生意很好。但是2006年录用当地人袁玉芝为厂长后,却发现帐目不符,总金额近人民币100万元。为此,她于日前亲往工厂查帐,竟遭围困,报警后当地公安以各种理由封厂,至今无法进厂盘点,工厂被迫停工,损失惨重。

向学人说,袁玉芝声称她是该厂的合伙人,但是今年9月份,唐山市委督察室和公安已表明,这个厂和袁玉芝没有关系,袁玉芝不是股东。因此,公安就不应该以厂内还有袁玉芝的物品为由,禁止她入厂盘点。

向学人表示,袁玉芝如果还有私人物品,应该自己把物品搬走,留下原来工厂的财物,兴达陶瓷没有替袁玉芝保管物品的责任和义务。何况,根据今年11月初从墙外拍的录像和照片显示,厂内设备和物品已被搬空,为何还不让她进厂?

向学人说,为了本案,她已向唐山市委、公安、台企联、台商协会、台办等单位反应,希望能得到公平处理,但是都没有下文,甚至有的还劝她认赔算了,她感到十分不平。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