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天审共产党死刑,人判江泽民有罪

再谈西班牙法庭起诉江泽民的意义

作者:唐子 发表:2009-12-01 2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班牙国家法庭起诉江泽民,这件看似"不可思议",甚至在讲求"唾口唾沫砸个坑"的中共山寨国人质们看来(又逮不了江泽民)"没啥意义"的事,竟然在海外"敲锣打鼓"得很热闹,"天灭中共"之气象呈现新彩云,再谈一谈这个起诉的意义很有必要。或许今后还会有三谈、四谈甚至更多的谈论。


一、天理昭示:历史安排审判共产党

在《西班牙法庭起诉江泽民有玄机》一文里,我们引用苏格拉底被民主雅典不公正审判一事,映衬西班牙民主法庭的公证审判,业已指出:西班牙国家法庭起诉江泽民跟中西引渡条约缔结有着玄妙关系,是天道报应机制的必然;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西方两千年法治文化,正强力拨弄着中国共产党;西班牙法庭起诉江泽民是一出天上编导而人间演出的历史大戏的开幕式。是这样的吗?是的。

除西班牙国家法庭起诉的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5人,另外还有25位中共国家、省部级高官在美国、比利时、加拿大、瑞典、法国、秘鲁、台湾、韩国、希腊、智利、荷兰、日本、瑞典、德国、新西兰、香港等海外国家和地区立案,姓名是:曾庆红、李岚清、周永康、刘淇、夏德仁、赵志飞、潘新春、孙家正、刘京、郭传杰、陈至立、李长春、陈绍基、王渝生、王太华、王旭东、王茂林、苏荣、徐光春、李元伟、贾春旺、林炎志、赵致真、黄华华、张德江。其中刘淇、夏德仁、赵志飞、潘新春、郭传杰等五人罪名已经成立。

也有说中共已有50名官员在海外被起诉,尚需证实。可以肯定的是,西班牙法庭起诉鼓音落定之后,50、80、100、200名甚至更多高官都会被定罪。如果中共国寨"批发出口"两、三位数的刑事罪犯到海外法庭,其实就是上天在借人的法庭审判中国共产党。这些人都是中共红头文件生产出来的罪犯。所以诉讼的是官,审判的是党。这是老天爷在2012年之前捉弄和羞辱共产党,是天理的昭示。

二、山寨国外,中共高官哪都不能去

曾几何时中共高官何等狂妄,如同网上传言前政治局委员、国防部长迟浩田所说"共产党天不能埋,地不能死"所显示。一旦西班牙法庭给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5人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判定并通缉,迟军头差不多会半傻。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说的好:"中国政府迟早会知道,参与这场迫害的罪犯将再也不能出国旅行了。中国以外他们哪都不能去......"其实中国政府在宋朝就知道一个人犯罪之后证据确凿就要捉拿归案,所以林冲、宋江、武松杀人之后才会逃亡;高俅、童贯等高官因掩盖罪证或有替罪羊而逃脱法网,最终是金国侵略下国破家亡。而今世界法治走向全球化,依据国家"普遍管辖原则"的法律和国际人权法,中共高官再也无法躲在"国家主权"后面犯罪而逃脱法律审判。

声张正义无国界,中共以红头文件犯罪,山寨国法律不管,有民主国家法律来管。可以预测,一旦西班牙法庭的庭审锣鼓定音: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成立,"中国"交出罪犯!很多跟大井冈山有引渡条约的国家和地区将接着敲锣庭审其高官,甚至一些没有跟它有引渡条约的国家,例如中华民国(台湾),也可能"趁火打劫"。一旦这一天来临,中共高官政治境遇真比乌龟还凄惶:地球之大,除了大井冈山,还真没自由天空了,哇!。

三、法庭审江,中国共产党进退维谷

西班牙通知江泽民五人受审抗辩之后,美国叶宁律师分析:江泽民五人如果不应诉,则可能出现缺席判决有罪;如果应诉,这场开锣大戏就会很热闹。这可谓关注山寨国"晁盖"和"天罡星"--"政治(斗争)局委员"--受审事件的大多数海内外人士的共同看法,实际上就是中国共产党进退维谷的两难处境。

审判江泽民,对于胡锦涛个人趁机抓权、集权来讲十分有利,至少胡锦涛可以报江泽民在黄海上施以暗杀的一箭之仇,以遵守中西引渡条约的理由让江泽民去蹲西班牙的大牢,可以显示胡主席(总统)真正以法治国的开始。这是常理。不过坐在中共总书记位置上的胡哥,其清华大学毕业生头脑必定会被中共邪魔蹲守,脑子里尽是邪教、乱党、盗匪、国家罪犯首脑的邪道歪理,除非人之初的善良本性好似一觉睡醒,还突然有了一个神借给的临危不惧的胆子。这当然不可能。也就是说,只要胡锦涛还以中共总书记名义掌权,他就不得不跟江泽民风雨同舟。

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邪恶发动和共产党迫害机制的结合。所以法庭审江泽民刑事犯罪,实可谓天庭判中国共产党死期来临。胡锦涛现在到了最受考验的时候。正把台湾当南宋对待的胡锦涛,可有成吉思汗信仰长生天(神)的灵性神智?

四、走狗震惊,中共检察官歇斯底里

据悉,中共凡知晓西班牙法庭起诉江泽民五人之事的中共党徒们,都极其震惊。这些党性高于人性的官员走狗,学的社会和人生的知识基本上都是中宣部审核的教科书和媒体宣传给的。对待西班牙法庭审江这件事,他们起初必定是不信:这肯定是造谣,美国都没敢吭声,小小西班牙算个什么东西?可一旦确认的确有这个事情的时候,又会歇斯底里发作:这是我们中国人的内政,西班牙你狗咬耗子!

多管闲事之类发作之后,为了主人和自己的共同面子会有私下的游说:中西有共同的经济利益,共同发展最重要,何必为法轮功伤和气呢?如此游说西班牙政府,对司法独立的西班牙法庭肯定犹如船舶触礁。最后就只剩流氓招术:我是流氓我怕谁,你惹我早晚要砍你十八刀,我就不信美国、日本跟你西班牙一样傻!

11月27日看中国记者打电话到山东潍坊市,潍城区检察院公诉人张付涛电话线那边立刻大叫起来:"你懂不懂法律?国外法庭怎么能起诉国内人呢?不可能的!"张检察官的幼稚反应和冲动是恐惧。他曾起诉一法轮功学员并致其被判9年徒刑。明知修炼者与世无争,他也敢行此邪恶,就是因为对国家"普遍管辖原则"的法律和国际人权法的无知无畏。无知者无力,歇斯底里就是虚弱的病症。

五、法网恢恢,迫害法轮功群体恶报

目前法轮功学员已在世界30多个国家,累计起诉执行镇压法轮功政策的中共高官,据说已超过50例。前北京市长刘淇、辽宁省副省长夏德仁、湖北省公安厅副厅长赵志飞、中国科学院610主任郭传杰四人,已经在美国被判有罪;中共驻加拿大前副总领事潘新春在加拿大被判有罪。这些省部级高官是山寨国的"地煞星"。西班牙国家法庭直接审判山寨国的"天罡星"--前任和现任五名政治局委员:你们犯酷刑罪和灭绝群体罪,至少可判刑20年;可以抗辩,如果(默认)拒绝,全球通缉引渡你们!这好似上天在通知中国共产党:受审吧,你无处可逃!

如此磅礴气势昭示:善恶有报是天理。中共从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据不完全统计已迫害致死达3300多人。坐监狱、被劳教、被关进洗脑班的难计其数。假设酷刑致死率为监禁的百分之一,被关在电网封闭的围墙里的修炼者少说也有30多万,而在家里和单位被派出所、保卫处管制的恐怕有两、三千万。再按照共产党"株连"家人、同事、亲友的政策来估计,间接遭受迫害的当有上亿人。也就是说,法轮功受迫害是整个群体被政治压迫,绝非法制下少数个人受的不公正待遇。所以西班牙法庭审判江泽民五政治局委员,在人眼里虽是个体,天眼里却代表着中国共产党。法网恢恢,中共恶人整体开始进入受审的恶报阶段。

六、党的领导,教化全国民众成罪犯

在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之山寨国的宪法里,一直坚持写着国家由"共产党领导"。近十几年来用"执政党"来冲淡人们对其"领导权"的厌恶,但倘若有谁要改动其宪法里"共产党领导"这五个字,改为"竞选执政",它肯定不干,而且要把这样做的人关起来往死里整。为什么共产党如此执著领导全国民众?

党的领导在中国就是:党叫说啥就说啥,叫干啥就干啥。共产党是利用国家权力实行犯罪的国家罪犯。由"党叫说啥就说啥,叫干啥就干啥",我们可推:共产党中宣部组织人编写、政治局讨论通过的宪法执著"党的领导",意味着其历史使命就是共产党在山寨国或邪教部落里带领全国民众做匪帮、人质、邪教徒,与它共同犯罪:1950~1979年,30年搞革命运动,动员全国民众整人犯罪;1980~2009年,30年搞改革开放,引领全民做破坏生态环境和追求骄奢淫逸的罪犯。


西班牙国家法庭起诉江泽民,其实已经"唾口唾沫砸个坑"了,意义非常重大。"天灭中共"之大气候业已形成。天审共产党死刑,人判江泽民有罪。2010起,越来越多的中共高官将以山寨国为乌龟壳,官员从中央到地方将蒙受羞辱、日日惶恐不安。天理昭昭,法网恢恢,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必全体遭恶报。被中国共产党引领和教化成为罪犯的全国民众须自省,三退党、团、队以求上苍高抬贵手。

更多唐子文章,参看: 唐子专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