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员在新加坡被曝淫乱

发表:2009-12-02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新加坡参加过联赛的中国球队一共有两支,分别是新麒和广原。王鑫的广原队因在2007年打假球东窗事发,实际上在他们之前的新麒队也并不干净。新麒总经理王津辉在回忆当时的比赛时仍然很生气,"咱们有些球员,令人感到可怕,明目张胆地打假球。"......

2009年12月02日消息,2003年,第一批从国内招募的球员在热身赛中所向披靡,但正式比赛一开始便一落千丈。公司方面随后发现球队内部存在严重的不良状况,"为什么在甲A打得很好的球员,在这里就不会踢了?"新麒队在一个半月后,突然开除了队伍中6名绝对主力。

新麒俱乐部的管理层也发现了球队的问题。在2003年的一场比赛中,他们发现球队里的一些主力似乎不想赢球。王津辉回忆说,"一个球员在面对空门不到12码的地方居然把球打飞了,这得多大的难度才能做到。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就拍着他肩膀说,你表演得太好了!"其实,从2003年开始,新麒队就没有安静过。开除了6名绝对主力之后,新麒队并没有因此低迷,反而取得七连胜,后来被新加坡足总评为6月份最佳球队。

球员翻墙出逃寻欢

除了球场上的诸多问题之外,球场外的表现也令新麒公司力不从心。新麒的球员住的都是公寓,外面有监控摄像头。有人向新麒俱乐部汇报,说通过录像,发现有天凌晨1时左右,有四个球员翻墙出去了。没过几天,录像上又显示,其他6名球员也在后半夜翻墙出去了。累计起来,新麒队的10名球员都曾在后半夜擅自外出,而且都与情色有关。出于全局考虑,新麒俱乐部并没有开除这些队员,直到第二年,这些队员才全部被辞退。

新麒在2004年引进了整支队伍,是由广东名峰队单独组队,主教练是谢育新,球队的管理也由名峰队来完成。不过跟往年一样,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依然差强人意。尤其是在当年最后一轮比赛中,球员们打出了被当地媒体斥责为"历史最丑陋"的一场比赛。

这支队伍能在热身赛中2:1战胜新加坡国家队,却在一个弱队面前毫无还手之力,一口气被打进7个球,最终以1:7败北。而这支队伍的几名球员本来被新加坡国家队相中,正在讨论转籍事宜,但此事一出,随后也就没了下文。尤其是球队的门将,还是新足总重点引进的球员。

这一年中,新麒队的问题比赛不少,其实他们在比赛中也曾被"算计"过。有一场比赛,有人想打成0:0,所以球员们都不过半场。当时新麒队员在禁区里有个犯规动作,主裁判没理会,但是边裁举旗了,示意那是一个点球,结果主裁判听从了边裁的意见,判罚了点球。最终,这场比赛以0:1新麒队输球告终。事后有人猜测,是有人得知这场球被故意设计成0:0后,通过裁判改变了结果。而想获得平局的那些球员,在经济利益上肯定受到了很大损失。


来源:半岛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