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暗撑薄熙来 重庆一片红色恐怖

发表:2009-12-05 2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香港开放杂志刊登姜维平的文章报导,中共十七大后,胡锦涛把汪洋提拔为广东省委书记,把薄熙来由商务部长贬为重庆市委书记,这一反差,使薄窝了一肚子火,而且他太太谷开来大办律师事务所,借他的权势牟利,搞得沸沸扬扬,他的两个儿子在英美读书,薄瓜瓜爆出性丑闻和高学费,这些都在贺国强的中纪委掌握之中,他别无选择,只有找江泽民等人求策。据北京新闻界人士透露,江告诉他,胡锦涛的团派很可能在十七届四中全会上提出他的经济问题,搞不好他就要成为第二个田凤山和陈良宇,所以必须先下手为强,抓住贺国强和汪洋的把柄,再和胡派讲条件,讨价还价。

于是,精心策划下,薄熙来把毛泽东搬出来借钟馗打鬼,唱红歌、读红书、发红色短信,迷惑老百姓,然后又以反贪打黑为名,开始抓捕贺国强和汪洋的部下和企业老板等。

2008 年6月,薄熙来将其在辽宁当政时的亲信打手王立军从锦州空降重庆,任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常务,正厅局长级,9月起兼市委政法委委员);接着今年春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到了7月,薄让王立军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而且还兼任武警总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于是,无法无天的重庆沦陷在红色恐怖中!

据报导,重庆警方启动25年来最大行动,截止2009年10月20日为止,在为期80余天的整治行动中,公安局共破获刑事案件三万二千七百七十一起,执行逮捕九千五百一十二人。仅九月份就破获案件一万一千九百二十五起,打击处理七千六百一十人。一时间,重庆告密风行,人人自危。

他们成立的二百多个专案组,取代了公检法司,七千余人参与肃贪打黑,一片红色恐怖。所有新闻媒体都成了应声虫,对那些怀疑有罪的人进行舆论大审判,公检法形同虚设,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律师、犯罪嫌疑人和罪犯及其家属,都成了衬托薄熙来和王立军的道具和布景,一场新文革大幕拉开了。粉墨登场的是前联动分子薄熙来和打手王立军。

薄熙来王立军抓捕的这些人,有两个特点,一是过去贺国强和汪洋提拔和重用的官员,如文强,二是在重庆计程车罢市风潮中领导群众维权运动的人,如黎强。而其中文强最具代表性,也是一把窥视薄熙来真实用意的镜鉴。他1992年9月调任四川省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1997年重庆直辖后担任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长达十一年,于2000年11月被提任正厅级,2003年任重庆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2008年7月出任重庆市司法局局长。此间正是贺国强和汪洋等人当重庆市市长。

据北京消息人士透露,薄熙来动用大连国安人员,对文强刑讯逼供,弄到了许多有关贺与汪的"问题",并第一时间"呈送"胡锦涛。胡锦涛随即派出中共中央第三巡视组由刘岩峰带队赴重庆巡视调查,并为防止薄熙来搞兵变,先把武警政委的大权从其王立军手中夺回。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