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的淫乱内幕

发表:2009-12-06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道白恩培,云南老百姓早对其恨之入骨,我们老干部更是对他怨声载道。这是白恩培多年政治上玩权术,经济慷国家之慨中饱私馕大肆贪污受贿,生活极其腐化品行上极为不端所致。中央对其早有所调查,他得丑陋嘴脸不久将大白于天下。

白恩培自称是白氏家族在共产党内硕果仅存的代表,近些年来白家人逐渐退出历史舞台后,白恩培一直耿耿于怀,仍然在做着当中央政局局委员和党和国家领导人的美梦。可能如同他的小名珍琦一般,白常感叹自己仕途"珍(真)琦(奇)妙"。白常向心腹老板抱怨骂娘,说自己两届中候补,三届中委员,48岁任省长,2001年来云南,劳苦功高,经常发牢骚说总书记的三个不能亏待是一纸空文我都没沾上,所谓提拔重用完全是一句空话。他多次给杨应楠(省委常委、秘书长)等人说:"我给胡海峰几个矿权,他一点表示也没有。不过胡总心里应该总是有数的。"

对中央如此,在云南官场更是极尽挑拨利坚、玩弄权术之能事。省政协主席王学仁为人耿直,在云南干部中有一定的威望,由于王学仁对白的行径极为反感,中央多次反映过其腐败的问题,白认为其是云南的"地头蛇"怀恨在心,并利用手中的权力将王的哥们曲靖烟厂厂长魏某以贪污受贿投入监狱。后因证据不足作罢。白同时也利用伪善的一手,又是请王学仁夫妇请吃饭,大造谣言,企图洗清自己。

白经济的贪污受贿主要有两个渠道。一是利用权力卖官粥爵。现任常委某、某#、某##均是通过老板向白行贿数百万美元、人民币不等而入选;二是利用家属尤其是老婆张慧清廉财。张来云南后很快成为云南电网公司下属投资公司的老总,年薪几十万。其到任后不久就将仅值数千万元的昆明阳光高尔夫用4.5亿元的高价买下,后有人举报到中央温家宝批示国家审计署落实查处时,白秘密将重要证人、阳光高尔夫的老总杨某送往境外。张慧清还常以高尔夫赌球收钱,日进均在5万以上;张在云南玉石界强卖强买出名。一般是以极低的价格强买商人手中的玉货,再在有老板"有求于老白办事"时高价卖出。更有甚者,张一次要了一广东玉商上千万的玉货上北京打点而分文不给。云南白药是民族工业的著名名牌,白入主云南后很快要红塔集团撤出股份,先是贱卖给家乡陕西的东盛集团,经营不善后又高价收回。由于张慧清与福建紫金矿业老总陈发树是长江商学院的"同学"关系,白将数百亿的云南民族著名品牌-云南白药仅22亿卖给了陈发树。陈投桃报李将白与前妻的女婿郝刚作为全国云白药牙膏独家总代理,刚开始仅靠租房度日的郝刚,这几年已经赚得盆满钵满,同时,白多次打招呼要云南国企为女儿白颖、郝刚在西安、深圳的房地产公司注入大量资金。白在怒江水电开发上谋利。原本在怒江水电开发的华龙集团被与白、张有利益关系的"江东集团"以卑郫手段夺取了20多亿元的合同。以上行径白恩培贪污受贿、谋取不正当利益已高达数十亿人民币。所以云南老百姓气愤的叫他"白眼狼 "。

白恩培生活腐败堕落在云南乃至全国都是公开的秘密。早在内蒙古主政其间,就与现在的老婆张怀琴秘密姘居。白包养小三在内蒙古已经成为老百姓的谈资笑料,其家庭也经常爆发战争,大吵经常有小吵天天有,甚至传出其大儿子将家私全部砸光的丑闻。来云南后,白明目张胆与张同居,以至于白前妻当时向中纪委告发了他的重婚罪。后来总算离了婚,与张结婚生女。本来省委书记60多岁的人生子已经在坊间传为笑资,白、张两口子根本不避讳,跟没发生什么事似的。白不仅暗示各种传媒要有其女儿的声音与形象,包装其女参加了"聂耳合唱节""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年活动"及电视台各种晚会等。杨应楠本来在云南就名声很臭,白用这样一个五毒俱全的人曾遭到强烈反对,然白的用人是一根骨头喂几个的封官许愿策略,多次允诺杨出任副书记、省长。目前杨看任省长、副书记无望,故多次借酒发威,私下与人说:"我也不是好惹的,姓白的不兑现我也不客气。张慧清说我坏了白的大事,我手中有她的把柄,我有确凿的证据张慧清与省里某某偷情开房。还有那个小东西每天还要派两名武警护送,太过分了。"白恩培为了过幸福生活,秘密安排一广东老板花了上千万元摆平其前妻不再闹事。

白恩培的违法行径已经引起云南广大各族人民的强烈不满与担心。云南作为少数民族聚居区民风纯朴,过去在老同志中间,我们总是认为白书记是外省来的,在云南干不了几年就走,大不了就是个临时思想。现在在老干部中已经对白恩培及其家人的各种违法行为大多知晓并表示强烈不满。我们认为,他带坏了云南的风气,出卖了云南的利益,已经不是共产党的干部,更不是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我们强烈要求中央、中纪委严肃查处白恩培及其家人的各贪赃枉法的活动。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