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对不起啦” 樱花妹宣传道歉日

作者:雷凯雯 发表:2009-12-06 1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人自订3月14日为白色情人节,果真开发出商机,现在他们又再订下12月10日,要成为"道歉日",为了宣传这个新日子,他们到各大校园找出人气美女,并在网站上刊登这些正妹们的道歉宣言,只见这些美眉们,每个张着大眼,表情无辜的Say Sorry,让人很难再气下去。

网路美女:"在哥盘里放不喜欢的东西,对不起。"

双手合十歪着头,再睁着无辜大眼,这个网路正妹开口道歉,想必她哥哥的气,应该消失了吧。网路美女:"在新宿车站迷路,迟到了,真抱歉!"

低头Say Sorry,这是日本人的新创意,订下12月10日为"道歉日",为了宣传这新节日,找来各大校园选拔赛的人气美女,30多个正妹表情天真无邪,撒娇语调,说出她们心里想道歉的话。

点选进去,还详细列出美眉的出生年月日,以及喜欢男性的类型,再往下看,每个人摆出不同的无辜表情,让人不接受她的道歉,还真难。艺人Junior:"这网站很快就塞爆吧,因为要说道歉的人太多了,而且透过网站,大家比较不会尴尬。"

打出正妹宣传道歉日,果真对男性充满吸引力,不过这样道歉噱头,也引发不同的质疑。艺人马国毕:"我觉得这网站到最后,会被人利用做一个开玩笑网站,用恶作剧的方式,譬如说‘郭世纶,对不起,我做了什么样对不起你的事情',让他对我内疚,还是对我不好意思。"

日本人脑子动得快,商机也跟着来,前一阵子正妹网站精准报时,1个月内网页浏览就飙破2亿4千万,只是手机下载网页,得花3元美金,让下载的人数少得可怜;这次找来美女推行道歉日,最后成不成功?还得看民众买不买帐。

来源:台湾电视台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