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市吴川市塘缀镇计划生育出现杀人案!(图)

作者:sunling 发表:2009-12-08 1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死人不出奇,打死人也不出奇。这个世界就是那么乱,大城市里面,黑社会横行霸道。但是在我们这些小乡村里面,横行霸道的不是黑社会,而是执政人员。事情就发生在我们的身边、亲眼目睹了什么叫权势,什么叫官官相护。

我们是一个小镇(广东省.湛江市.吴川市.塘缀镇)。但是发生在这小镇上,计划生育弄死人已经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发生在2009年3月14日。大致为:计划生育大队到塘缀板桥双堂村一户农家执行《基本国策》,由于该户农民已入了"超生游击队",大多数人被捉到唯有自认倒霉。但这家人的壮丁都出外打工养家,只剩妇女在家照顾孩子,要是被捉了,谁来照顾呢?罚款又不是一般老百姓可以承受得起,而且罚完一次还有下一次,罚无穷尽。"计划生育抓人队队员"见罚款不从,便强行拉人。她不甘压迫,毅然拿起家里的"除草剂(农药)"举到口边要挟,要敢捉便喝下它,本以为这样可以吓退敌人。但料想不到,可恶的"计生抓人队"竟残忍地推了她的手,让她极不情愿的喝下了手中的"除草剂",实在是惨不忍睹(即使我并没亲眼目睹)。"计生抓人队"见事情到了这种地步,也不好再加以为难了,便收队回家。事后,该村妇发觉不妥,便由村人送往逐级地送到湛江市附属医院,均无可救药。搞到"村民大闹镇政府"。但是遭到广东省湛江市吴川市武警.巡警.派出所等暴力机关的镇压,记者.摄象机.正义的市民.人大代表等一一都被他们暴力地送上警车。何况我们这些学生?我们这些公民去那里投诉?事情依然石沉大海,从此没有消息。

2009年10月30日早上。"塘缀镇计划生育抓人大队"又下乡抓人了。就在早上大家都在梦中的时候,他们出动了。直到现在我还不明白,我们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是以"教育"还是"抓"的形式来执行的。我们这里的计划生育很简单,就是抓到了罚钱,你也可以选择去结扎,但下次抓到依然要罚钱。道理很简单,因为他们是执法人员,国家给的权利?我就坚决不相信我们中国的国策会是这样。这就是"地头蛇"。在天刚刚亮的时候,"计划生育抓人队伍"来到事主家里抓人了,就在这还在睡梦中的时候,突然有人来敲门,谁都会觉得奇怪。据说,那名妇人因为和他们有争执,不肯开门,几个大男人就要强行进门,打算破门而入。门是破了,但那名妇人却在后面。就这样无辜地撞到头部摔倒..大量出血倒在地下。本来抢求救的话,还是有得治的,但是计划生育的人员却说她是在装的,任她自生自灭、。人,最终还是死了。以上我都没亲眼看见,都是民间的一些说法总结出来的、但我相信事情大致都是这样。人死了,不是应该有人站出来负责嘛?很可惜,没有。

以下就是我亲眼看见的了。很残忍,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做势力。就在下午去上学的途中,经过镇政府门口,看见很多人围在那里。我就知道的确是有事情发生了,中午也听说了。只见镇政府的大门紧锁。死者的家属为了讨回公道、。已经把尸体搬到镇政府门口了,可是却吃了一个闭门羹。门一直紧锁着,没有打开。所以只能把尸体停在门口,其家属则在旁边一边烧着冥钱,一边痛哭..、哎,已经够可怜了。可是下面却更加惨不忍睹。或者是计划生育的那些人想毁尸灭迹吧。由于旁边有很多村民,所以不知道谁请来了一群"特种部队"、。其中"中国边防"有三十多人,"巡警"的有五十多人。但是我肯定,这些一定不是什么正规的部队,他们身材非常不均匀,纪律很散漫。他们唯一的就是人多。而任务则是把尸体抢走。就在这光天化日之下进行抢尸。他们有几十个人,而家属才有几个老弱的妇女,和小孩。在"警察"强行把尸体抢走的时候,家属全力阻拦,可是又怎么能赢呢?而且在纷争的过程中,还动手打家属,一巴掌一巴掌地打..周围的群众只能敢怒不敢言。有群众想用手机拍下来,可是给他们看见,人也打了,手机也收缴了。最终尸体还是给抢走了。最后尸体还是给拉走了。可是家属还是不死心,跑去和特警说道理,在争吵中,又打起来了,吃亏的当然是那几个家属。死者的50多岁的老公,还有一个小伙子、虽然不知道是谁,但肯定是亲人吧。只见在2对N大汉的情况下,俩个家属被打倒在地,拳打脚踢。这是我亲眼所见。这一幕,或者只能翻找电影《古惑仔》里面的黑社会打架才能看到吧。打完了,还要抓人走,拉上车,继续打。很多群众都在看着,只是眼中只剩下愤怒与无奈的眼光。就在这社会,我们的人权呢?一些群众说:这是黑社会?或者吧?黑社会还是要暗着来,可是..哎。

在这个法治的社会里,想不到竟然还出现这一幕。

难道这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嘛?

难道权力就是这时候使用的嘛?

难道没有关系网就这样弱小了嘛?

我们只有愤怒。却做不到任何事情。

当如果有一天这不幸再次发生在我们的身边,或者就发生在我们自己的身上?那该怎么办?真的不值得去关注嘛?或者,我们都应该去关注一下吧。关注,也是一种力量的汇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