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白庙劳教所至人皮包骨才放出(图)

作者:黄兴 发表:2009-12-10 1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黄兴综合报导】据媒体报导,被关押在郑州市白庙劳教所的河南省郑州市市民卢运来,于今年七月被〝保外就医〞时,身体只剩皮包骨,后被医院诊断为癌症晚期,无法救治,最后于十月三十日离世。

图片链接:以保外就医名义释放后的卢运来皮包骨,慎入,看了很难受

卢运来,原河南省水利管理局职工,99年前后因单位不景气而失业,先后开过摩托车修理店,做过汽车清洗工,经营过小饭店,以维持一家人的生计。卢运来自一九九七年左右开始修炼法轮功以后,身心健康、全家人生活和睦。

据报导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八号下午三、四点钟,卢运来与妻子从家中出来,准备去自家的小饭店开始工作,突然被郑州市沙口路派出所所长王霆和警察吴晓洁抓捕,关押在郑州市金水区马头岗拘留所,并遭受郑州市公安局的警察刑讯逼供。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份,卢运来被判劳教一年,关押在郑州市白庙劳教所一大队,在劳教所里不仅遭受酷刑暴打且被进行长时间奴工。主导酷刑的警察马俊峰手持木棒从头至脚排打卢运来,致使木棒都被打断。令其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由于长期坐着工作,以至于臀部坐烂。

今年年初因身体出现不适后,被查出肺部有阴影,诊断为肺结核。根据《罪犯保外就医疾病伤残范围》指出,正在服刑的罪犯有下列病残情况之一,且符合其他规定条件者,可准予保外就医:第四条:空洞型肺结核、反复咯血,经两个疗程治疗不愈者,支气管扩张、反复咯血、且合并肺感染者。

但从今年三月一直到七月中旬,劳教所却仍持续将其关押,直到二零零九年七月底出现严重肝腹水,肝脾肿大,肺结核,胸积水,肠梗阻等症状,才送往医院检查,经胸腔抽水化验为癌细胞扩散,体内全部器官严重损伤,低血压高,严重贫血,体内电解质紊乱。郑州市白庙劳教所因而匆忙通知家属办理〝保外就医〞的手续。

最后,等家人去接时,卢运来已经住进医院,此时已被诊断为肺癌晚期。随着病情越来越恶化,至二零零九年十月三十日卢运来不幸离世,年仅四十七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