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琢磨越怪!重庆新司法局长升官咋这表情(图)

作者:鄂新 发表:2009-12-12 0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9日,新华网公布《重庆任命新司法局长》,实际上,中新网11月27日就已经宣布了。

中新社11月27日报道说,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称,任命林育均为重庆司法局局长,接替因涉嫌严重违法被捕的原重庆市司法局局长文强。

林育均生于1958年,中央党校研究生,1976年12月参加工作。历任四川省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重庆直辖前)、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中共重庆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中共重庆市委副秘书长,长期负责政法方面工作。

林育均会被任命为新司法局长,被看重的是政法工作的经历。而这部分经历......干的很多事恰恰是和那5位「党和国家领导人」被起诉沾边儿。

谁都知道,胡锦涛派出中央第三巡视组去重庆,决不是去帮助薄熙来扩大势力的。那么,为何把市长王鸿举撤了,换了上海帮的黄奇帆;又为何把文强撤了,换上周永康的人?这个任命越琢磨越怪,越琢磨思路似乎越清晰......

再看林育均那表情,被任命为重庆新司法局长,他不是高兴,而是......好像要哭。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