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日人权团体旧金山中领馆前抗议

发表:2009-12-12 1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0是国际人权日,基督徒公义联盟联合汉藏协会、中国民主党旧金山委员会、大赦国际等人权机构到旧金山中国领事馆前抗议中共践踏中国人信仰自由及言论、结社等政治权利。

中午一点,30多人到中国领事馆前面,打出"尊重人权、结束专制""抗议中共践踏人权""信仰自由"等标语和旗帜。基督徒公义联盟负责人之一郭保胜先生发表演讲,指出人权是上帝造人时赋予人的神圣权利,是不能被人剥夺的。中共虽然签署了联合国的大多数人权文件,但从不遵守,持续践踏各项人权,尤其是对信仰自由权自建政以来累次残害,对基督教家庭教会在近期更是迫害有加。上个月,北京守望教会、上海万邦教会被剥夺敬拜权利,一度只能在户外举行聚会,山西临汾家庭教会牧师杨丽荣姐妹就在前几天被重判7年徒刑,其他教会领袖也判5年、3年或劳教,令人愤怒,新疆基督徒阿里木江在12月7日居然被重判15年徒刑,中共对基督教会的迫害是极其野蛮、令文明世界震惊的。我们要向中共提出抗议,敦促其履行人权承诺,恢复中国人人之为人的尊严,否则结局只能是人神共怒、神灭中共。

基督徒公义联盟另一负责人之一穆文斌先生是北京守望教会信徒,也列举事实,抗议中共60年来对中国人灵魂的禁锢、信仰的摧残,痛斥中共就像中世纪的宗教裁判所,与人类和公理为敌。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