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外套一件就有型

发表:2009-12-13 1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秋冬外套百般风情,其中又以皮衣外套最为吸睛,搭洋装性感又帅气,配裤装坏坏惹人爱,男女生都该买一件!

皮衣外套从去年开始发烧,本年度更多变化款,除了基本简约款,更多了夸张的骑士风金属钉扣或是俏皮的连帽款式,让女孩儿不再只有一种look。

秋冬受到各大牌的摇滚风格影响,帅气皮衣成为架上人气单品,业者表示质感优的柔软真皮,平常穿着要小心沾染到难处理的油渍,收纳的衣架肩部必须有软垫保护,避免挂久衣服多了变形弯角!

秋冬流行皮衣还是以基本百搭的黑色及焦糖色为主流,内搭除简单T恤,也可尝试时髦的豹纹衫,更添狂野性格,或女人味十足的印花洋装,外刚内柔的强烈对比,打造摩登都会女郎。大胆的女孩也可选炫彩皮衣,高调的桃红或神秘紫色,带点叛逆的庞克style,加上金属长项链或踩上多孔军靴,揉合甜美及中性,呛辣得让人目不转睛。 推荐1-时髦皮衣 流行感up up

还没穿先别抗拒她,彩色的、镶满钉扣的,还有俏皮连帽的,变化多端的皮衣外套电力十足,试过就爱上。

基本黑 百搭不出错

经典好搭配的黑色皮衣,各家设计师从金属拉链的位置及数量、翻领或立领,甚至扣子等各细节,玩出独家设计感。

耐看焦糖色 入门首选

相较于个性黑,焦糖色同样拥有皮衣外套的帅气元素,却更有年轻的街头味道,带点洗旧的复古质感,搭配深色衣物也能穿出多层次的造形功力。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