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总局司长恶批《蜗居》被人肉:他有2套豪宅(组图)

发表:2009-12-14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京盛,男,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视剧管理司司长,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

12月 9日,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会2009年度大会在北京建银大厦召开。广电总局电视剧司管理司司长李京盛宣布,从明年开始,各省卫视播出电视剧的时长将被限制在整体节目时长的40%以内。他还批评电视剧《蜗居》是"靠荤段子、官场、性等话题来炒作",社会影响低俗、负面。

李京盛表示某些电视剧价值导向错误,直批引起广泛讨论的《蜗居》"有很大的负面社会影响,靠性,靠荤段子,靠官场腐败,靠炒作来吸引眼球。"并表示明年广电总局将狠抓电视剧的娱乐性、思想性及教育意义的统一。

李京盛痛批引发网友不满,网友在大陆网络爆料:广电总局司长恶批《蜗居》被人肉:他有2套豪宅

这个房子是李京盛在北京1992年购置的高档别墅丽京花园的房子,这片号称北京首家高档涉外的别墅区,不是一般老百姓所能够接触的。

他早于1992年即于北京高档别墅丽京花园买楼家人在住,近来又砸重金再购入一栋别墅,据称该豪宅85坪(约280平方米)别墅。

广电总局司长恶批《蜗居》被人肉:他有2套豪宅

个人简介

李京盛,男,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视剧管理司司长,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

1955年11月出生于北京。

1975.02-1979.02 北京21中学教师

1979.02-1983.02 北京师范大学一分校中文系学生

1983.06-1986.11 中宣部领导同志秘书

1986.11-1988.07 中宣部办公厅正科级秘书、文艺局干部

1988.07-1991.03 中宣部文艺局文艺信息处副处长

1991.03-1994.05 中宣部文艺局文艺信息处处长

1994.05-1998.07 中宣部文艺局社会文化处处长

1998.07-2001.09 中宣部文艺局助理巡视员

2001.09-2004.11 中宣部文艺局副局长

2004.11-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视剧管理司司长









来源:天涯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