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豪华别墅爆炸 亿万富豪炸飞 当场死亡

发表:2009-12-15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江滨公园边上一幢四层别墅,12月11日下午4时许突然发生剧烈爆炸,爆炸造成两名男子当场被炸死,其中一名男子是别墅的男主人、台州一家大型医药化工企业的董事长张某,身家数亿。

据《都市快报》报导,“我当时正在河边散步,突然听到一声巨响,紧接着一道光闪过,又是‘嘭’一声巨响,一个男的,从附近一楼房四楼飞了出来。”一位目击者说。“当时他身体朝下,脸部陷进草丛里,双腿已经没有了……那场面太惨烈了,我吓都吓死了。”

事发后不久,一网友在台州19楼发帖,记录下了当时的场景:下午4点左右,轰的一声巨响,我家房子都有点晃了。我马上跑下去看,看到一男子躺在别墅前面的草坪上,手脚全无。男子是从别墅四楼炸飞出来的。一个字,惨!本人猜测是氧气爆炸,有人在现场看到半截氧气瓶。

据报导,现场爆炸的威力非常大,别墅四楼玻璃全部破裂,楼板被炸出一个大洞,三楼阳台的围墙也被炸穿。别墅前面小道散满了玻璃碎片,草坪上到处血迹斑斑。

经调查,死者中的一人,是别墅的男主人张某,是台州新星医药化工有限公司的董事长,60岁左右,投资古董有20多年,张某的身家以亿计算。另一名遇难者,系张某厂里的技术人员。

“张某投资古董差不多有20多年了,名气比较大。此外,他的企业办得也还可以。”据当地一知情人介绍,张某喜欢收藏,自己投资建了台州市黄岩锳信博物馆,自任馆长。该馆常定期或不定期地向公众开放,展览该馆藏品及黄岩收藏学会会员的藏品。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博物馆登记的地址,就是出事别墅。

关于爆炸的原因,消防单位根据现场初步判断认为,当时两人正在别墅的四楼进行化学实验,由于操作不当引发爆炸,或者发生了其他意外,导致爆炸发生。现场发现了臭氧发生器说明书以及氧气瓶碎片。

这幢别墅附近,都是大型居住区,但爆炸是从阳台往前面炸的。别墅前面是江滨公园,所以万幸的是,别墅虽然受损严重,但没给邻居造成损失。

事发后,张某家属曾表示,张某常在家中进行化学试验,别墅四楼有很多化学品。

来源:据《都市快报》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