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哥“自缢”,那鞋带质量不是一般的好

发表:2009-12-17 1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昆明市公安局通报:犯罪嫌疑人邢鲲系用纸币捅开手铐,用携带的鞋带自缢身亡。犯罪嫌疑人邢鲲在昆明市小南派出所自缢身亡的事件,两天来备受媒体和网民关注。其中,有关嫌疑人自杀的种种疑问和猜测更加表现得扑朔迷离,短短三天时间,“被自杀”等词语已经成为网络热词。 16日下午,昆明市检察院与昆明市公安局联合召开新闻通报会,向媒体通报事件调查情况。 (云南网12月16日报道)

邢鲲之死已经制造了“被自缢”、“死角角”等网络热词。随着公安机关的最新通报,“纸币开手铐”、“鞋带上吊”很可能再次引起广泛关注、迅速蹿红网络。一个人能够创造这么多奇迹,鲲哥,你真了不起!

“纸币开手铐”,我相信。钱能通神,有钱能使鬼推磨,钱基本上是万能的,开个区区手铐肯定不在话下——更何况咱们用的还是“人民币”,咱们人民有力量嘛。在对鲲哥佩服不已的同时,我最想好奇的,是鲲哥自缢时用的到底是啥牌子的鞋带呢?

小小鞋带能够悬起一个壮汉的重量直至夺命,那只有一种可能,该鞋带质量不是一般的好,至少是国家免检产品。拥有如此神奇的鞋带,绝对能让人精神百倍,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痛了,爬楼也有劲了,估计一晚上能串好几家吧。

三鹿奶粉等事件之后,人民群众越来越关心产品质量问题。鲲哥的那种鞋带坚如精钢、韧如牛筋,不仅货真价实,还有意想不到的功效,真乃居家旅行、杀人上吊必备之佳品,值得信赖、值得推广。这实在是意外之喜呀,让我们重拾了对产品质量的信心:原来,生活中不是缺少好货,而是缺少发现呀,只要愿意尝试,总会有好东西带给我们惊喜的。

鲲哥,请不吝赐教,你自缢用的鞋带是啥牌子的?你就告诉我嘛,我也想弄几条玩玩。请放心,我绝不会买了以后也去玩自缢,我没那个技术更没那个胆子;我只是想把鞋带接巴接巴做条“神鞭”,留着走夜路的时候防身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金羊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 网上投稿
  • 联络我们
  • 捐款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政策
  • English
  • Deutsch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日本語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