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今年最热门影片 英国苏珊大婶夺冠

发表:2009-12-18 0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影音网站YouTube公布今年点阅率最高的影片名单,榜上有名的包括一曲成名的大婶婆、麻醉药还没退的昏沉小孩、劲歌热舞走完婚礼红毯的新郎新娘、以及溜冰技巧让人叹为观止的超级宝宝。

2009年最受欢迎的YouTube影片,内容包罗万象,主角特色自成一格,可见每分钟新增20小时影片内容的YouTube网站,迷人魅力就在于各式古怪逗趣的影片,吸引大批网友线上浏览。

这是YouTube自2005年设立以来,首度针对上传影片进行排名。

2009 年的YouTube巨星,非英国大婶苏珊·鲍以尔(Susan Boyle)莫属。这位土里土气的苏格兰欧巴桑,今年4月在“英国有人才”(Britain's Got Talent)中引吭高歌,以嘹亮动人的歌声诠释音乐剧名曲“我曾有梦”(I Dreamed A Dream),成功掳获了全球YouTube网友的心。

48岁的苏珊在选秀节目决赛只拿到亚军,但她的YouTube魅力无人能及。她的演唱片段,在该网站创下了超过1亿2,000万人次的观赏纪录。YouTube表示,这个数字比第二、三、四名影片的观赏人次加总还要多。

第二名由“看完牙医的大卫”(David afterDentist)夺得,影片主角是刚做完牙齿手术的7岁小男孩大卫,手术麻药让他头昏脑胀、神智不清,连话都说不清楚,还担心自己会不会恢复正常。此片一共吸引3,700万人次点阅。

第三名是“J和K的结婚进行曲”(JK WeddingEntrance Dance)。新娘吉儿(Jill Peterson)和新郎凯文(Kevin Heinz)在7月共结连理。为了娱乐宾客,小俩口精心设计了一段红毯上的舞蹈表演,由一对对的伴郎伴娘搞笑开场,最后是这对主角的压轴演出。

结婚进行曲吸引了超过3,300万人观赏。受惠于影片提供的连结,由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演唱的舞蹈配乐“永远”(Forever)销售量因而水涨船高。

第四名则是“暮光之城2:新月”(The TwilightSaga: New Moon)的电影预告片,一共吸引3,100万浏览人次。片中饰演吸血鬼的美少男劳勃派汀森(RobertPattinson)和饰演狼人的肌肉男泰勒劳特纳(TaylorLautner),让一大票青春少女神魂颠倒。

第五名由法国知名矿泉水品牌爱维养(Evian)的创意广告拿下。片中一群包着尿布的可爱宝宝热情演出,他们穿着溜冰鞋,随着嘻哈节奏作出各种高难度动作,模样可爱至极,吸引了2,700万观众上网点阅。

来源:中央社旧金山16日美联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