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电玩新娘” 日男当真老婆呵护

作者:林佳璇 发表:2009-12-19 1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一位"宅男" 爱上电玩游戏的虚拟女郎,还煞有其事飞到关岛举行婚礼,把"电玩新娘"娶进门后,这名宅男非常疼"老婆",不管睡觉、逛街都随身带着,还带"她"去欣赏圣诞夜景,并且在各个景点帮"她"拍照留影,尽管外界认为这个人可能是疯了,不过他坚信和"电玩新娘"的婚姻,一定会很长久。

深深一吻,日本这名男子和电玩角色"宁宁",在关岛完成两人的终身大事!电玩角色宁宁:"我们今天说了好多话,好棒唷!"

婚后的宁宁虽然已为人妻,平常还是超爱和宅男老公撒娇。宁宁:"你怎么啦?然后唷我跟你说,我想要两个人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电玩玩家:"我也是。"

超疼宁宁的宅男老公,带着"电玩新娘"宁宁在东京到处趴趴走,每到一个景点,他都会帮自已的电玩老婆拍下"到此一游"的照片,两个人晚上还跑去坐旋转木马,坐在路边吃冰淇淋,还有渡蜜月的时候在关岛玩沙,偶尔还来个甜蜜鸳鸯浴!

记者:"你会不会在交了真人女友后,甩掉宁宁?"电玩玩家:"我现在只想要‘宁宁',她比真人女孩好得多。"

不管吃饭、逛街、睡觉都要在一起,他说他和宁宁的婚姻,绝对可以天长地久,把电玩虚拟女郎真的当老婆来疼,反应出日本社会的问题。网路成瘾研究专家芦崎:"他不是极端例子,今天许多日本年轻人没办法在现实中表达自己的感受,只能在虚拟世界中,传递真实心情。"

尽管走在街头,这对夫妻的互动实在很显眼,不过这名男子说,现在除了烦恼要帮电玩老婆买什么耶诞礼物外,他什么都不在乎。

来源:台湾电视台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