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零售:欢乐销售季节

作者:东方 发表:2009-12-20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零售商店来讲,今年可能出现一个欢乐的销售季节。11月份的零售额增长1.3%,大大超出原先的预期,这奇迹般的表现为经济复苏带来好兆头。

今年1月份以来,电子和家用电器产品的销售在11月有明显的进步,NPD 集团的史蒂文.贝克介绍说,大屏幕平板电视和简装电脑都大减价,减了25% 到30%,"11月每天仿佛都是黑色星期五似的,11月初就开始出现热销的现象,月底的销售有些不尽人意,也许热潮在月底前就过去了,主要原因是打折的关系。"

这种提前减价,提前结束的做法可能在将来带来好处,南加州大学的维拉丽.福克斯教授介绍说,"导致消费者在节日期间超支的原因,是当他们在逛店的时候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刺激消费的愿望和冲动。"节日期间,消费乐观指数上升,路透社和密西根大学的联合调查显示,12月初消费者信心上升,主要原因是就业市场趋于稳定,但是很多消费者今年吃了秤砣铁了心,不再乱花钱,消费者理查德.皮茨说:"跟去年一样,不会花太多的钱。"消费者卡罗琳.陈说:"我们更加注意买什么和怎么买。"现在离圣诞节没有几天的时间了,打铁趁热,零售商店在做最后的拼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