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给市长的公开信

发表:2009-12-21 2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市长及各级领导:
你们好,我是一名居住北大槐树街失业工人。面临北大槐树棚户区改造;改造平面图已发布。据了解;居住北大槐树居民占95%的看了不满意不论是房型还是布局的大小,都是问题。有的卧室只有6平米等等。

像我工作了24年后单位破产,今年47岁,没工作每月还的交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上有老母亲年迈80,还有一儿一女,一家5口人,还有老公爹一和我们一起生活,我今年结婚23年,户口一家6口人一直在北大槐树住。房权证一个户口本两个怎么办?

我们盼了20多年的房屋改造,能不能建造出能让老百姓满意点的房子。市长你能不能为民来看看所发布的棚户区图纸吗?老百姓是人,机关干部干事是人、有钱人是人,难道老百姓就不能住上个满意点的房子吗?请问百姓与当官的住的房子有区别吗?

济南城市建设改造能不能真正的统一规划。让老百姓和失业人员和市业单位在职人员都得到几乎相同的待遇,因为我们都是人。

都是市长领导下的好公民,我是80年参加工作的,2004年单位破产的。破产那年我年龄41岁,父亲癌症后期,我应该是特殊工种也没办理手续,所有得到50岁才能退休。可现在浑身是职业病,交着双险身体这样差也退不了休。两子女上学,丈夫在铁路上班每月工资一千七八百元,很不富裕。市长大人我愿有个好单位,有规律的上下班可单位破产了他真的不是我的责任。我过去在单位干活是一流的经常性先进。自从单位破产后我找了很多地方干活,他们都嫌我年龄大,没办法我在自己家门口摆设了一小烟摊养家糊口。很不容易早上六点钟开门,晚上十点钟关门。虽然这样我很知足,街道上算我在就业。就这样我干了七年了,如今北大槐树拆迁,我吃饭生活的来源又断了。等于第2次失业。棚户改造是好事,饭碗又没了怎么办?请市长关心关心我们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