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已故男孩显神迹 家中不断渗有疗效的油

发表:2009-12-22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悉尼一名男孩三年前去世后,其卧室的墙上渗出一种神秘的象油一样的东西,并且帮助数十人治愈了疾病。他的父母相信他们的儿子是被上帝选中的圣徒,许多人听闻神迹后前来祈祷。

据澳洲《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报道,这名男孩生前名叫迈克‧坦诺斯(Mike Tannous),2006年9月他死于一场车祸,死时年仅17岁。

他的父母乔治和丽娜说,就在他去世数周之后,他卧室的墙上就开始渗出一种神秘的油。澳洲专家经过广泛的试验之后也无法确定这种“油”是什么东西,鉴定不出其物质成分。

他 的母亲坦诺斯夫人说:“迈克是上帝和我们之间的使者。他已经治愈了那么多人。”去年住在坦诺斯家附近的一名妇女特别想再生一个孩子,所有医生都告诉她不可 能再生育了。她就来到坦诺斯家祈祷,一个月后,她带着一盒巧克力再次来到坦诺斯家,高兴的说:“你猜怎么着,我怀孕了。”

坦诺斯家的墙上一直有这种神秘的“油”渗出,而且现在整幢房子的每面墙上都出现了,同时,装有迈克照片和其它宗教图片的相框上也有这种“油”渗出。他的父亲坦诺斯先生说:“我们儿子是个圣人,这是他在与我们谈话,与其他人谈话。”

能够治病的消息传出后,很多人从外地甚至外国纷纷赶来。坦诺斯先生说:“整个周末我们家到处是人,附近街道也被迫关闭,人们都想来亲历奇迹。”

波林马蒂和保罗马蒂姐弟俩来自墨尔本。波林非常兴奋的说:“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看到奇迹,我觉的好象被一种东西触摸到似的。”

坦诺斯的'“奇迹之家”每天都开放,但一家人不接收捐款,他们只是想见到人们到房子里面看过之后的反应。

对于怀疑和不相信的人,这家人的回答很干脆:“亲身来体验吧。”

来源:澳洲《每日电讯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