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喝酒忘了学生罚站 14岁男生冻死宿舍外

发表:2009-12-22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潍坊临朐县一初一学生"意外"死在宿舍后面的沟里。对于学生的身亡,校方坚称是一起意外事故。有知情人爆出惊天内幕,这个孩子被老师罚站,而老师忘记这回事,最终他冻死在寒夜里。

据省内媒体报道,近日,潍坊市临朐县五井镇上坪村炸开了锅,原因是该村村民张本勇14岁的儿子张纪鑫在学校暴亡。小鑫的家长怎么也想不通,孩子平常老实听话,身体也很健康,又没有恶疾,咋就突然死在宿舍外面的沟里了呢?据知情人透露,12月18日张本勇接到孩子就读的五井中学学校的电话,让他们去一趟,可是去了之后也没有见到孩子,老张心里一紧就知道可能出事了,结果到临朐县医院得知孩子已经死于非命。老张几乎不省人事,而妻子也是以泪洗面。

五井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发现孩子的时候,他躺在宿舍后面的一条沟里,头朝东脚朝西,仰面躺着,死得很舒坦。"学校认为,根据现场来看是一起意外事故。

对于学校"孩子死得很安详"的雷人解释,老张自然不信。经过多方打听,有目击学生诉说了一件骇人听闻的事情。

据介绍,12月17日晚上,一个初二学生让小鑫出门代买东西,没想到小鑫出门时,被值班老师发现。老师以小鑫违反纪律为名,打了他几下,并让他在宿舍外面罚站。随后,这名值班老师去喝酒了,就忘了小鑫还在宿舍外面罚站这茬。当晚零下十几度的寒夜里,小鑫告别了这个世界。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青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