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武区四名警察 患甲流速死

发表:2009-12-23 0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宣武区公安分局的4名警察,3天前因甲流重症在"宣武医院"不治身亡,他们从发病到死亡时间极短。目前当局在严密封锁这一消息。

据北京知情人士透露,这4人都是一个单位的,他们从发病到死亡非常快,病情发作后2天就不行了,马上被送到医院控制起来。内部消息证实,这几个警察已经死亡,因为死得太快了,所以目前还说在抢救中。警车一直把守在宣武医院门口,基本不允许探望病人。医院方面也严控这个疫情消息,不让外传。

记者就此事向宣武公安分局求证,对方听闻有关此事,立即挂断了电话。一位北京市民告诉记者,最近一周来,公安局的警车一直停在宣武医院前值勤。他住的地方离宣武医院比较近,该医院是这个地区的甲流定点医院。

还有市民表示,甲流在北京爆发以来,患者除非发烧在40度左右3天的,医院才收留。甲流的鉴定医院也没有能力做,很多流程的脱节,造成当局公布的甲流死亡统计数据就没谱了。市民对疫情心里没底,恐慌的情绪肯定有啊。可是当局不为老百姓考虑,只为它需要的稳定来控制疫情的发布。现在发烧的患者医院根本不给确诊,就让你在家里,等实在不行了才告诉你得甲流了。一旦被确诊是甲流,任何人都不许接触你了,就是封闭式的了。老百姓很气愤可是也没有办法。

近日官方宣称,新启用11家医院收治危重症流感病例,包括宣武医院。而且承认北京甲流死亡人数不断在增加。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