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公司总裁称神韵已成为艺术界“新星”(图)

作者:王洋 发表:2009-12-23 0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观众:媒体公司总裁Jeorge Aguilera

【看中国特约记者王洋休斯顿报导】作为具有33年历史,精通推广一流音乐会的媒体公司总裁Jeorge Aguilera 先生看完神韵艺术团在休斯顿12月21日的首场演出后, 称神韵已成为艺术界蒸蒸日上的"新星",决意要大力协助推广神韵,并尽力要把神韵邀请到墨西哥演出。

Aguilera 先生对神韵演出中的音乐印象非常深刻,赞不绝口:"配乐非常专业且完美。那位年轻女指挥家指挥的相当出色,另人惊讶。我们陶醉在整场的音乐及舞蹈中。"

不过,对于除音乐之外的整场晚会,Aguilera先生也有独特心得:"今晚的舞蹈编排和专业演员的服饰真令人惊喜。所有演奏出的音乐以及这些顶级的演员,让我大开眼界。 尤其是中国舞蹈的部分,独具一格。 我最喜爱的节目是佛保护作好事的人们,这是我最喜欢的部分。我非常非常感动,我要向所有人推荐这场顶级的演出。 我要推荐每个人来欣赏这场壮丽、精湛且非常独特演出。"

Aguilera先生进一步感叹的表示,"艺术是人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部份,直接改善人们的生活。以前这里最受欢迎的名剧今年都大幅度削减场次,一方面是因为经济原因,另一方面也是人们对多年来一成不变的西方剧目也感到厌倦了。神韵现在成为了蒸蒸日上的新星,为艺术界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在西方最主流的黄金节日占据了最主流的剧场、吸引了最主流的人群,绝对靠其世界一流、独具一格的艺术实力和文化内涵。我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成为‘神韵迷'。"

Aguilera先生所管理的媒体公司为很多艺术演出和活动作公关宣传,他激动的表示,他将告诉更多人、尤其是媒体公司,帮助传播神韵的盛况。他说, "我明天就会向所有和我们有联系的媒体发出推荐神韵的讯息,我要请他们都来刊登神韵演出的广告。"

Aguilera先生特别说:"我们想将这么美好的演出带到墨西哥,让那里的人们都能欣赏得到这种音乐,中国古典乐。许多服装在现今社会已看不到了,而神韵帮人们找回,从而让人们了解中华文化。对墨西哥以及墨西哥的人民而言,我们非常企盼像神韵这样的一流的演出。我们将尽一切所能协助神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