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站:苏珊大妈最红(图)

发表:2009-12-24 0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视频网站YouTube公布了年度最火爆视频,《英国有才华》(Britain's Got Talent)电视选秀节目中苏珊· 鲍伊尔(Susan Boyle)的惊人表演视频以超过1.2亿次收看次数摘得桂冠。

苏珊·鲍伊尔曾经默默无闻地住在一个苏格兰小镇上。

据统计,被昵称为苏珊大妈的首秀表演视频的点击次数超过了排名第二、第三和第四的视频总共的观看量。

排在第二名的视频是"大卫看牙医"(David After Dentist),该视频点击量超过3700万,内容十分搞笑。这个视频记录了七岁的大卫在做完牙齿手术后,麻醉后遗症让他像嗑药一样神志不清,甚至开始胡言乱语。爸爸帮他拍下这好笑的一切并上传至网络。

这个在网络上迅速蹿红的视频拥有大批的粉丝,他们甚至还用大卫的头像制作T恤衫和贴纸,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

紧随其后排在第三的视频吸引了3300万人次观看,这个叫做"婚礼入场跳舞"(JK Wedding Entrance Dance)的视频也是足够搞笑,记录了吉尔和凯文(Jill & Kevin)举行结婚典礼时来宾"群魔乱舞"的有趣场景。

由于这个视频的背景音乐来自R&B歌手克里斯· 布朗(Chris Brown),因此该视频还引起了拥有这首歌曲版权的索尼公司的注意。颇具营销策略的索尼公司还将克里斯· 布朗的歌曲链接放在该视频旁边以吸引人们购买。

仅就英国国内来说,最受欢迎的视频是依云矿泉水的广告(Evian Roller Babies)。在这个广告中,观众可以看到一群可爱的酷宝宝在玩轮滑,很有创意。

视频网站YouTube于去年被Google公司收购,每周大约发布10亿个网络视频,而这些视频大多由网民自发上传至网络。另外,YouTube近期还与不同的电影工作室就该网站为网民提供电影租赁服务的可能性进行探讨。

今年YouTube网站公布的最热门视频榜单是该网站自2005年成立以来首次公布这样的结果。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