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之手落在我们肩上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09-12-25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技的迅猛发展已经不可逆转地改变了我们这个星球,让地球上的每一个国家都前所未有的如此接近,势不可挡的全球化进程把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在不知不觉间聚合在一起,渐渐形成超越国界的一体。最近世界上发生的两件大事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人权没有国界,污染也没有国界。

2009 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法院刑事及惩治庭第九法庭法官澳柯达比•拉马德里德(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做出一个关乎国际人权的历史性裁决:就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前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迫害法轮功犯下“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启动了刑 事诉讼程序,并于其裁决中下令逮捕这两人。阿根廷联邦法院在裁决中下令,无论在阿根廷境内或是在国际上都要全面逮捕这两名前中共高官,同时引述国际特赦对 于被告此等重大刑事犯罪应适用“普遍管辖原则”及“引渡受审”的国际人权实践。

此前不久,西班牙国家法庭做出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 “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5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法院通知书内容表示,若被告的罪名成立,将面临至少20年的徒刑,以及须支付 受害人索赔金。被告有四至六周的抗辩期,若无异议,法庭将对其发出国际逮捕令。

两国法官的正义裁决受到来自各方的广泛支持,被誉为是人类良知、自由人权、法律原则的鲜明体现,是推动人类历史发展的里程碑事件。

几乎与此同时,全球瞩目的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峰会历时两周,最后以一个挽回面子式的空头协议结束,这个结果受到广泛的批评。据参加核心谈判的代表透露,北京在 整个谈判过程中一直在阻挡达成任何有实质意义的协约。欧盟的官员揭示,会议一直在北京采取的有系统的战术破坏中进行着,刚开始人们都被误导着一直相信他们 希望达成协议。

据英国《独立报》报导,阻挡主要表现在两点:一是作为协议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最关键部分——各国承诺减排时间表在北京的要挟 之下被剔除;二是得到各国支持的2050减排目标--即到2050年全球减排50%,但发达国家在同一时间必须减排80%,在北京的反对下也不得不退出协 议。而这个目标被认为是将全球气温上升控制在2摄氏度临界点之内必不可少的因素。

多名参与整个核心谈判过程的代表和国家元首见证了北京对这次峰会有预谋的破坏,世界各国对北京破坏这次峰会的系统性和过程中所使用的战术感到震惊。一名与会的国家元首表示:这样的中国对本世纪——我们这个星球的未来预示着什么,这令人感到难以置信的忧虑。

就 在本次广受期待的气候峰会刚开始之际,大多数与会者非常乐观,他们甚至互相开玩笑说: “你能感到历史之手落在你的肩膀上了吗?”然而当最终的空头协议公布之后,原先对此满怀希望的人们却大失所望。有人表示:“我们徒然等待着历史之手落在我 们肩上。但历史之手却无处可见。”

然而在我看来,历史之手未必会如人们所想象的那样落下。当全世界在哥本哈根气候峰会上看清了中共那伪善面具下的真面目之后,当国际社会对于这个口是心非的邪党政权不再抱有任何幻想之后,历史之手才会落在我们的肩上,那是一只更巨大的手。

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上世纪三十年代,纳粹以一场空前壮观的奥运会宣告了它所统治下的德国在大萧条中的崛起;2008年,中共同样以一场挥金如土的奥运会宣 告了它所统治下的中国在经济危机中的崛起。纳粹在国联以维护和平为名行破坏和平之实;中共在气候峰会以支持环保为名行破坏环保之实。纳粹对犹太人实施群体 灭绝的暴行;中共对法轮功信仰者实施群体灭绝的暴行。纳粹在集中营用犹太人做人体医学试验;中共在集中营活摘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牟利。纳粹通过扶植傀儡 并吞了奥地利;中共被曝光在台湾扶植傀儡以图在2012年之前颠覆台湾的民主体制。

就连国际社会对二者的态度也是如出一辙。当年国际社会 试图让德国法西斯在世界舞台发挥更大的作用;今天的国际社会同样试图让中国共产党在世界舞台发挥更大的作用。历史上我们看到了德国法西斯确实在世界舞台发 挥了更大的作用,但却是与国际社会的期待完全相反的作用。在今天的哥本哈根气候峰会上,我们同样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确实在世界舞台发挥了更大的作用,然而却 同样是与国际社会的期待完全相反的作用。

西班牙和阿根廷两国法院对中共高官群体灭绝罪行的起诉、解密中共黑金并吞台湾阴谋的《台湾大劫 难》一书的出版,以及中共在哥本哈根气候峰会上的倒行逆施,已经把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摆在了国际社会面前,那就是是否还要对中共实施的这场已经历时十年的 群体灭绝罪行保持缄默,是否对中共并吞民主的台湾袖手旁观,是否坐视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成为第二个第三帝国,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共产党和 纳粹党是一母同胞,都是集权思想的产儿。中共与纳粹、苏共之间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从它们落地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是自由社会的死敌,绝不可能与民主国家实现 什么“双赢”,更不可能在国际社会发挥真正的正面作用。中共和它的两位“老大哥”相比,只是更虚伪,更阴险,更善于利用伪装和收买来达到目的而已。现实中 的中共政权也并非外界所以为的那么强大,貌似强大的经济完全是靠空前严重的房地产泡沫来支撑的。一旦中国的房地产泡沫崩溃,中共这只纸老虎很快就会现出原 形。

中共并不能代表中国,它只是在苏俄反华势力的扶植下武装叛乱起家,用暴力劫持了十三亿中国人民而已,其性质是一伙武装匪徒,而绝非是一个合法的政权。中共之所以大肆鼓吹“三个代表”,就是出于它事实上无法代表中国,无法代表中国人民,无法代表中国合法政府的强烈恐惧。

中国人民不要做房奴;中国人民不要环境污染;中国人民不要和美国争霸;中国人民也根本不想暗中支持恐怖分子,不想支持北韩和伊朗用核武器威胁国际社会。正相 反,中国人民希望能买得起房,结得起婚;中国人民希望社会更公平,对公民更开放;中国人民希望能够遏制环境污染,保护下一代的健康;中国人民希望融入自由 社会,和美国友好相处;中国人民希望北韩和伊朗放弃核武器,让我们这个世界变得更安全;最重要的一点,中国人民希望中共早日下台,希望中国实现民主,人民 得到自由,人权得到保障。

如果国际社会真正了解中国人民,就会发现中国人民完全不像中共对他们所描述的那样,就会发现中国人民的期望和国际社会是多么的相近,就会发现唯一的障碍正是那伙绑架了十三亿中国人民的匪徒——中国共产党。

只 要中国实现了民主,中国必将在世界舞台发挥巨大的正面作用;只要中国实现了民主,当今让国际社会束手无策的许多难题就会迎刃而解;只要中国实现了民主,我 们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和平,更安全,更干净,更美好。许多人都认识到世界需要一个负责任的中国,然而最关键的问题在于中国需要一个负责任的政府。在中共邪 党的统治下,中国连个负责任的政府都没有,如何期待世界上会有一个负责任的中国?

如果各国政要读过《九评共产党》,就不会对中共在哥本哈 根气候峰会上的表现感到惊讶了。就这样一个集世间所有邪恶于一身的流氓党,还能指望它能干出什么好事来?《九评共产党》一书在中国引发的三退运动已经让超 过六千五百万的中国人退出了中共邪党及其外围组织。这本书正在唤回中国人的良知,正在推动中国人的觉醒,正在解体中共邪党本身。

《九评共 产党》的传播和三退运动的发展所关系到的不仅仅是中国的命运、中国的未来,而且是全世界的命运,全世界的未来。因为这场席卷世界的全球化浪潮已经将中国和 全世界的命运和未来紧紧联系在了一起。当我们不仅充分认识到中国对于世界的重要,更充分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认识到中国需要一个负责任的政府的时候,历 史之手才是真正落在了我们的肩上。

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世界。

2009年12月24日 平安夜(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