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搞乌龙!通缉犯的冬冬 原来是走失的碗粿

发表:2009-12-27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为对通缉犯主人不离不弃,狗狗版“不能没有你”的主角“冬冬”,在经过新闻报导后意外爆红。不过这只“忠犬”竟然搞出大乌龙,因为它其实本名叫“碗粿”,主人根本不是通缉犯。它是在4个月前走失的狗,因为上了电视新闻,原主人发现它的特征,连忙将“碗粿”带回家。

原饲主对“碗粿”又抱又亲,看到狗宝贝重回自己身边,她真的好开心,这只“碗粿”两天前才上了电视,因为当时它紧紧跟在通缉犯主人身边不离不弃,当时它的名字叫做“冬冬”。

饲主说,“电视上面报导,它跟通缉犯在一起,我们就看到它脸上的伤痕,发现是我们家的狗,我们就赶快跑到中路派出所认了。”原来“碗粿”4个月前在桃园市区走失,主人找了好久就是没有下文,一直到这两天电视新闻不断放送“狗狗版的不能没有你”,这才让饲主一眼认出,通缉犯身旁的这只拉不拉多,就是自己走失已久的爱犬。

饲主靠着碗粿鼻子右侧至少5公分长的正字标记,以及小时候就结扎的手术疤痕,加上碗粿体内的晶片验明正身,让人狗再次相逢。饲主抱着不断撒娇的“碗粿”,失而复得的心情真的是难以言喻。

不过之前还被称为忠犬,但现在才发现这只拉拉根本效忠错了人,饲主拍拍碗粿的头,要它赶快再把主人看个清楚,千千万万别再跟错了。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