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网利器:动态网今发布自由门6.91(图)

发表:2009-12-30 0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给大陆网友新年礼物 动态网今发布 自由门6.91(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LIU JIN/AFP/Getty Images)
2009年12月28日,动态网发布自由门6.91本版。自由门6.91增强了突破封锁功能. 感谢大家帮助测试反馈. 欢迎继续反馈.

下载exe
下载zip

提示:

1 注意防火墙设置
2 在此下载的自由门保证没问题,如果有防毒软件警示必为误报,请自行设定排除

反馈论坛:

http://fankui.dongtaiwang.net

自由门软件相关说明:

* 自由门软件

从6.80专业版起,用户界面在“内容”窗口加了“免费版”标签,以区别于海外收费版。并开始发布密道版。密道版集合密道功能,采用标准SSL加密,速度 会慢一些,不支持HTTPS连接和外部代理,但突破封锁功能更强。在封锁严重时可作为备用。密道版取代应急版。

从自由门6.77版开始将设置参数写在fg.ini文件里。第一次运行自由门时,会在自由门同一文件夹里产生fg.ini文件,并运行缺省设置代理模式, 以前自由门版本的设置不再生效,使用经典模式的网友需要一次性的设置一下。在“内容”窗口下加了显示通过自由门的即时流量指示器,U是上传,D是下载,用 户可以就此知道浏览网页时有没有通过自由门。以前的自定义起始文件freegate.ini不再生效,新的fg.ini文件中最上面 [UserDefined]中的参数可以手动设置,功能同以前的自定义起始文件。

自由门6.7系列应用第三代F3加密通道,增强了突破封锁的能力,在保持第二代产品稳定快速的特点的同时,吸收了相关软件的最新成果,有潜力更好地支持多种不同的网络通信。

自由门6.7系列对用户界面和用法变化不大,主要是多了SOCKS的端口8580。可以尝试把任意网络通信件如即时通信,实时音像,设上 127.0.0.1:8580的SOCKS5代理。

自由门6.7系列提供不同的加密通道可选择,缺省是由自由门自动选择,自动选择时优先选F3通道。如果通过莲花代理,F3通道需要SSL代理,而F2通道只要HTTP代理。

服务器端关闭了发送电子邮件的25端口。

* 多语种界面支持

从自由门6.76专业版开始提供多语种界面支持·目前支持的语种包括简体中文,正体中文,英文,波斯文和西班牙文·自由门启动后会根据操作系统的默认语言 设置显示语种,用户也可以在设置中选择支持的语种·如果您选择的语种不能正常显示,请下载以下相应语言的DLL文件,放在与自由门同一文件夹内,退出后再 次启动自由门即可·

更多信息请阅览动态网的相关链接:

动态网

var nofee=0;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