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女童命丧车轮下 司机倒车将其轧死

发表:2009-12-31 1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8日下午,浙江宁波东钱湖镇钱湖北路旁的仁达子弟学校门口发生一起悲剧。该校的一辆前来接放学回家的小学生的校车在校门口将一名9岁的二年级女生当场轧死。

中国宁波网报导,一名三年级的女孩透露,当时她在另一辆校车上,她清清楚楚地看到,当时小女孩倒在地上,头部已经被压得变了形,地上也流了好大一摊血,她和同学们都吓坏了。

在学校附近开店铺的周女士表示,出事的校车是一辆黄色的中巴车,应该是接完了第一批学生返回来接第二车学生的时候把这个小女孩撞倒的。

鄞州区急救中心参与救治的医生描述:当时小女孩头上和衣服上都有车轮的痕迹,头部皮肤并没有大面积的损伤,但是头骨已经碎裂,脑组织已经从鼻孔、耳朵里溢出来了。

目击者:校车常在学生人流里穿梭

在学校门口,孩子们告诉媒体记者,原先校车应该有4辆,自从那天出事后,肇事的车子就不见了。

一名学生说,他们住得比较远,上学放学都是由校车接送的。但校车经常不准时,3点多放学,最晚时要等到5点多才能坐上车子,有时车子还会出现故障,经常开到一半就停下来。这些学生还透露,肇事司机平时开车就比较猛。

在学校附近开店铺的周女士说:“这所学校下午放学以后学生坐车秩序一直很混乱,也不见人来管理,校门前的空间本来就很小,加上学生一骨脑儿地全拥出来,这样坐车多危险啊。”

其中一家五金模具小作坊的师傅当天目击了此事,他说,按理说门前空间这么小,就应该让放学的学生先留在校门内,等校车停好了再慢慢放学生出来上车,但事实上平时校车基本上是在放学学生的人流里穿梭的,安全隐患肯定存在。

但当地媒体记者试图进校采访时遭到保安和老师的阻拦,也拒绝透露女孩的班级、姓名、籍贯等信息。

据东钱湖交警部门证实,小女孩是安徽人,校车司机在倒车的时候,小女孩正好站在车尾,是司机在倒车的过程中将其轧死的。具体情况目前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肇事司机目前已被取保候审。

来源:据中国宁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