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辣妹曾根 食量奇大又吃不胖

发表:2010-01-05 0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辣妹曾根",不久前曾经在国兴卫视的新春特别节目,‘黄金传说’-吃光高速公路休息站超人气当地美食前5名 (中央道篇),吃光了日本中央道高速公路所有的休息站的超人气美食Top 5(至少15个休息站),共吃掉了140份的美食,相当于40几个人的食量,这些美食包括了拉面、定食(饭 or 面)、甜点¨等。(不仅是制作单位指定的,还自己加点,又自己去加买来吃。)而且是脸部红气不喘的,面带微笑的吃完最后一口,完成这个黄金传说。

怎样面带微笑呢~?
(之前与全日本摔角选手进行大胃王对决的比赛照片,摔角选手吃到都掩口想吐了,曾根却还很开心的微笑。)

她天生吃不胖,身高162公分,体重仅45公斤,稍早还出书《辣妹曾根的暴食Happy之道》捞钱,不吝分享暴食秘诀。

辣妹曾根为什么这么会吃?
她在黄金传说的电视节目上自己有说,
‘做了检查,发现她的肠胃与一般人不同,
正常人的胃进十二指肠时,有一个弯,成一个袋形。
但她的没有,所以食物就会直接到肠子去,所以不会觉得饱。’
至于为什么怎么吃都不会胖,节目中曾根就没有多说。

ギャル曾根为什么吃不胖?完全是因为她有一副异于常人的身体构造,才能称霸大食界!日本节目曾请医疗团队替她做精密的身体检查,发现了她能成为大食女王的原因:
1.肠胃机能特好。她的肠内益菌超乎常人的范围。(一般人约占10%,她的益菌高达50%)据她本人说,她一天上6.7次厕所,消化机能异常的好。
2.胃伸缩自如。比赛过后她的腰围能膨胀20公分!(看起来就像孕妇一样)
3.新陈代谢异于常人。一般人睡眠时,身体新陈代谢会减缓,在辣妹曾根睡眠时用仪器测量,她的新陈代谢还继续旺盛的活动着。连医生都说,这是极其稀有的个案!
4.永远保持低血糖状态。人体血液中的血糖不足时,生理机制会刺激脑下垂体的饥饿中枢,使人产生饥饿感。不管吃多少食物,辣妹曾根的血糖值始终较低,因此她很难产生饱足感,需要更多的食物来满足饥饿感。还好她有特殊体质,不然可能是个大胖子!

现在辣妹曾根成为日本媒体的宠儿,很多综艺节目都有她的身影,堪称演艺圈的大胃王艺人!今年四月她还以歌手身分出道,和辻希美、时东ぁみ组成“Galulu”发行单曲,目前还持续在艺能界活跃中!

1985年出生的辣妹曾根在“电视冠军”节目出道,外型非常涩谷系的她拥有吃不胖的体质,优雅快乐的吃相让她在其他选手中格外引人注目。不管吃了多少,她永远用自己的步调品尝美食般幸福的吃着,甚至吃到一半还会停下来补妆,在其他龇牙列嘴的选手中更是抢眼,最后竟然还总是用优雅从容的态度拿下冠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