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主流社会新时尚:观神韵(组图)

作者:古月 发表:2010-01-06 1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古月综合报导】享誉全球的神韵巡回艺术团,于2010年新年假期登上美国费城音乐学院剧场的舞台,演出2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两个半小时的演出,生动地再现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精深的内涵。天音雅乐、如诗如画,天上人间相互辉映;殊圣辉煌的盛景,如梦还真,美妙绝伦。全善全美的表演,荡尽尘世间的繁杂。落幕时,观众更是集体起立鼓掌欢呼,神韵艺术家们两度谢幕。

奥斯卡提名制片人: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两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提名的电影制片人纳撒尼尔.康

两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提名的电影制片人纳撒尼尔.康(Nathaniel Kahn)纳撒尼尔·康出生于费城世家。他毕业于耶鲁大学。他执导的记录片在2003年和2006年两度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提名(《我的建筑师》和《两只手》)。他的父亲路易·康(Louis Kahn)是美国建筑学的奠基人与一代宗师,被誉为美国建筑界的诗哲。他的建筑精神在于"道",在质朴中呈现出永恒和典雅,让人们感受到超越物质与技术的人类精神和梦想的表达。其主要作品有费城塔式市政大楼(1952—1957)、耶鲁大学艺术陈列馆(1953)等。看完神韵表演后纳撒尼尔.康意犹未尽地表示:"如果这就是天堂,请把我带进去。神韵展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我愿意相信,这就是天国世界。舞蹈令人眩目,故事精彩纷呈。在某个瞬间,一种特殊的感觉冲击着你,不再固守原来的想法,看着美丽的故事一个个展开,赏心悦目,美妙无比。自己被带到另一个世界。"纳撒尼尔·康神采奕奕地说:"这些艺术所呈现的理念,创造了文化。看到这些就会受到启发,而这是一个艺术的创造、艺术的贡献,所以我坚信艺术可以改变世界。我非常非常地希望,人们都来看神韵,如果今年错过了,明年一定要来。"

国家人道主义奖章得主:神赐的礼物


国家人道主义奖章得主奥黛丽·伊凡博士(右一)与朋友(左三)及家人坐在包厢看神韵演出

曾与前美国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一起获国家人道主义奖章(National Humanitarian Award)的著名儿科医生奥黛丽·伊凡博士(Dr. Audrey Evans)来自英国,是一位美国社会的名流、慈善家及虔诚的基督徒。获得各界人士的尊重。她毕业于英国爱丁堡大学,应美国国会和国务院的邀请来美进行医学研究。在费城儿童医院担任肿瘤科主任期间,她和著名的美国费城橄榄球老鹰队一起创立了遍布世界各地的慈善机构——麦当劳之家;奥黛丽·伊凡博士休闲时喜爱与朋友一同欣赏世界级的歌剧与芭蕾舞演出。演出后,今年84岁的奥黛丽·伊凡博士精气十足的说:"演出带给我智力、精神、视觉上全方位的享受。她与我平时看过的演出很不同。但是我一看,就很喜欢神韵。因为她太美了,让人一看就喜欢,哪怕你以前不瞭解东方文化。"

原费城橄榄球老鹰队总裁:超级杯的水准


慈善家吉姆·莫瑞(右二)偕同太太(右一),以及坐在同一包厢的音乐家丽莎和约翰夫妇来观看神韵。

费城著名慈善家、原费城橄榄球老鹰队总裁吉姆.莫瑞(Jim Murray),是世界麦当劳之家(World McDonald House)的创始人之一。1974年在费城成立了世界上第一个麦当劳之家。目前全世界已有200多个麦当劳之家,分布在美国和世界各地。他还是原费城老鹰橄榄球队总裁,经常受邀参加电台、电视台的脱口秀节目。莫瑞在观看后表示:"这场演出是超级杯的水准!"他还说:"神韵表达的不只是文化,而是传达了重要的信息,非常发人深省,是新年神赐的礼物。舞台布景非常杰出,男女演员都非常美丽。不只是舞蹈技巧高超,更是通过肢体动作达到与心灵的沟通。不能只是说‘我观看了一个中国文化的舞蹈表演’,而是在向人们传达一个信息。就像中国的历史,它需要反思。正像长城本身,他是那样的壮观,但没有什么字眼来形容它。这场演出的内涵太深远,我需要时间仔细思量、回味。然而更重要的是全世界的人们都能来分享、体验神韵演出的深远内涵。她太丰富了,那是神的赐予。"他又说:"我会告诉电台的听众来看神韵,全世界的人都应该听到神韵传达的重要信息。"

新泽西州参议员:观赏神韵会改变美国人

 
参议员佛雷得.马登和夫人

新泽西州参议员佛雷得.马登(Fred Madden)携夫人前来观看,他连声赞叹这场杰出的表演魅力无穷:"我由衷地相信,观赏了今晚的表演和其中的故事后,会改变美国人。故事的表达非常感人,最引起我注意的是演员们的敬业精神。他们的演出是真正发自内心的,我觉得这样表达出来的信息是深刻又正向的。我会鼓励任何有机会看神韵的人去看,他们绝不会失望的。这是个多彩多姿,艺术价值很高的表演。了不起的舞蹈编排。舞蹈演员的表演细腻又优美,还有最顶级的乐队。大家会有一个非常、非常美好的夜晚。"

费城为美国第五大城市,也是许多财富杂志排名前五百大企业的根据地,神韵艺术团第四次在这儿巡回演出,登峰造极的艺术造诣,使得观看神韵晚会逐渐成为费城主流社会过节新时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