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壮观!20多辆高级轿车高速路上哄抢丢弃方便面

发表:2010-01-08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迪A6、丰田霸道、帕萨特等20多辆高级轿车在高速路上抢方便面。

昨日8时10分,在京港澳高速公路645公里处,20多辆中高档轿车扎堆儿胡乱停着,把4个车道中的3个堵死。司机们正来回奔跑、争先恐后,嘴里嚷嚷着:"这箱是我的!那边还有!"他们在干什么呢?

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黄河二桥大队巡逻交警赶到现场后,"警察来啦!"不知谁大喊一声,众司机纷纷往自己车里钻。交警兵分两路,一路在扎堆儿轿车南边设立警示牌,全力疏导交通;另一路查处违法乱停车的司机们。

交警小张介绍,他们及时制止住正在乱窜的司机后才看清,原来众人在哄抢路上的方便面。这些方便面都是华龙牌的,有成箱的,也有散落成袋的。

附近的环卫人员介绍,这些面都是新出厂的,是刚过去的一辆大货车遗落的。交警责令众司机交出哄抢的方便面,共20余箱(约500袋)。

"你开着10多万元的车,为抢几块钱的东西,生命安全也不顾了,值得不?"在一辆鄂B牌照的帕萨特前,交警对30多岁的车主说。车主忙把手里的3袋方便面往交警怀里一塞,红着脸说:"我以为没人要。"警方的询问笔录显示,参与哄抢的轿车有一半为外省过路车,包括奥迪A6、丰田霸道等高档车。

8时25分许,交通秩序恢复正常。此时,路北沿途仍有成箱成袋的方便面。现场交警通过电台,通知北边交警寻找失主。

在北3公里的642公里处,警方终于找到失主李建设。此时他才发现自己货车固定货物的绳网不知啥时候松了。交警随后将20余箱方便面送还给失主。


来源:未名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