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三部门发文招录领导子女

发表:2010-01-11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大陆媒体消息,日前,有网友在浙江温州一论坛发帖称,“温州市龙湾区安排干部子女就业”,一些文化程度只有“职高和中专”的干部子女也被安排进了事业编制单位,实在令在震惊。
  
《青年时报》报导,发帖者称,他手上有一份文件,不仅明确说明招录人员均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子女”,还列了一份名单。包括领导干部的姓名、职位,他们的子女的姓名、学历和联系方式等。这些领导干部的单位,几乎囊括了龙湾区政府主要职能部门。
  
该文件的文件号为“温龙人劳[2003]8号”,由龙湾区委组织部、人事劳动局和监察局联合发文,文件名为《关于考录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子女的补充规定》。
  
对于文件和资料的来源,发帖者姜某说:“是从龙湾区一位领导那里拿到的。”
  
“当时我们(姜某和他的朋友)看到这些文件和资料,都非常愤怒和震惊,有许多需要安排工作的人工作都还没有落实,他们这些领导干部却给自己的子女安排事业编制的工作。”姜某说。
  
姜某和几位热心朋友还特地根据这份名单进行了调查。“我们发现,有22人在此次专项招考中进入龙湾区有关部门工作,工作性质为事业编制。”姜某说:“现在,我可以直接报出姓名、考录单位及其父母的就有18人。”
  
6日下午,在龙湾区民政局的岗位门牌上,找到了“情况表”名单上的一位姓王的工作人员的名字。
  
知情人士称,这位王姓工作人员就是龙湾区信访局某副局长的女儿。当年,王某参加考录时的文化程度是高中,录用单位是“区双拥退伍军人安置办公室”,而在门牌上显示的岗位职务是龙湾区民政局某科科长。
  
在龙湾区政府办公大楼17楼的外经贸局工作岗位牌上,也找到了“情况表”名单上的一名陈姓女工作人员。据知情人士透露,她是农林水利局的一位副局长的女儿。
  
7日,温州龙湾区人事劳动局承认有这回事,目前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