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中共又能把你咋的?

作者:作者:史达 发表:2010-01-11 1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风靡全球,今年更以三个艺术团、三个现场伴奏乐队的大型演出阵容在全球五大洲许多最高档的剧院,穿梭巡回,可谓闻者盼之,观者喜之。许多刚从中国大陆出来不久的中国人观赏了神韵后,激动不已;他们感慨神韵是自己一生中看过的最好的演出,意识到中国文化原来是如此的美、如此的正、如此的可以让华人引以自豪。有的还说,神韵史无前例、功德无量,是中国崛起的真正正道。

一位大陆移民女士在看完了神韵后说:“我要用‘珍惜’这个词来形容对这台晚会的感受,这是国内的中国人无法体会到的感受。”

一位在两岸三地从事高科技经商的张先生观看神韵后表示,他刚从大陆出差回来。当提到看神韵怕不怕中共知道后,他大胆地在电视摄像机镜头前来回走,表示不怕。他说:“中国有许多事情是为中国人争光的,是值得赞扬的;中国也有许多事是丢脸的。共产党这么多年杀了这么多中国人,还给自己来个三七开。我小百姓一个,又没有犯罪,看个神韵有什么可怕的,它能把我咋的?”

其实,中国和中国人现代的悲哀,就是那种莫名其妙的怕。做正大光明的事,看场节目表演,我们到底有什么好怕的?说出来外国人不仅会觉得好笑,还会觉得我们有些国人是不是神经有点毛病。

可悲的是一批已经出国多年的华人,仍旧生活在中共文革政治迫害的阴暗心理中,不能自拔。他们在国内受到中共的迫害,甚至几十年来本人和家人被共产党整得家破人亡,现在总算出国了,逃脱了中共的魔掌,不再受中共的直接迫害了;但是,尽管安居海外、是有绿卡的公民,还要自觉自愿受到那种实际上根本无效的中共的精神控制。

倒是现在还在国内、或刚刚从国内出来不久的不少华人,已经知道中共黔驴技穷,它的那几招害人术不过如此、不如从前;也知道现在真正想害人的人少之又少了,更没有人真地会为中共卖命了。

一位刚从国内出来的大陆歌唱家,对于不让看神韵的所谓“打招呼”,当着中共领馆人的面就回敬说:“不!”还公开说:“我就同情法轮功,咋的!”

说到中共领馆的那些个蠢蠢欲动的人,真正惧怕的应该是他们自己;如果还要紧跟以江泽民为首的少数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元凶,一定是吃力不讨好的;也许有一天还会落入像江泽民、罗干一伙被正义国际法庭起诉判罪的同样命运。总有一天,中国人民是不会放过他们今天的所作所为的。

而且,大家可知道为什么在北京有那么多各地方的截访警察?他们的任务是,劫持本地区前往中央上访的人潮,因为中央有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规定,上访人数的多少,反映各地区的政绩;也就是中央大多数人是“眼不见、心不烦”。同样,中共上层也知道大家都想要看神韵。你报上去说在领馆所在地有看神韵的人,反倒反映你的政绩不佳,报多了说明你领馆完全失职;谁会做这样的害人不讨好的傻事?

所以,你真的想看神韵就去看;谅他领馆的人不会也不敢打你的小报告。所以,就是领馆知道了又能怎样?

来源:大纪元评论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