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合法化 将促进美经济

发表:2010-01-11 2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进步中心(Center for American Progress)和美国移民事务理事会(American Immigration Council)1月7日发布的报告估计:让超过1100万在美国的非法移民合法化将提高工资,增加消费,创造就业机会和创造更多的税收,将在10年内产生至少1.5万亿美元国内生产总值。

CNN和《洛杉矶时报》7日报导,1986年移民改革和管制法案(Immigration Reform and Control Act of 1986)给予300万非法移民合法化。这项立法是在类似的经济衰退中获得通过的。此后进行的调查显示:成为合法移民后,他们转向更好的工作,同时获得更多的教育,产生更多的消费和缴纳更多的税。该研究报告主要根据此后产生的后果而得出的结论。

该报告研究了三种方案:驱逐非法工人,临时工人计划和让目前在美的非法移民合法化。驱逐将导致10年的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损失2.6万亿美元。临时工人计划会产生7,920亿美元收益。非法移民合法化将在10年内产生至少1.5万亿美元国内生产总值。

其他群体,移民研究中心(Center for Immigration Studies)和美国移民改革联合会(Federation for American Immigration Reform)则认为,无限制的放宽移民损害美国利益。

奥巴马在2008年竞选总统时表示:全面移民改革将是他优先解决的问题。但医疗改革、脆弱的经济,以及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争,使奥巴马成为总统后无暇顾及移民改革。奥巴马政府的目标是今年国会进行移民改革的立法。

2006年皮尤拉美裔研究中心(Pew Hispanic Center)的报告发现,2005年在美国的非法移民56%来自墨西哥,大约有620万。其它22%的非法移民,约250万,主要来自中美洲等其他拉美国家。来自亚洲的非法移民约占13%,来自加拿大和欧洲的占3%。

1月7日发布的报告指出,美国与墨西哥边境的近2千英哩的执法工作是昂贵和无效的。尽管联邦政府在移民执法花费上大幅提高,在美国的非法移民人数20世纪90年代初以来急剧增加。美国边境巡逻队每年的预算从1992年的3亿多美元增加到2009年的27亿美元。边境巡逻费用与逮捕非法越境者的费用支出比例从1992年的每人272美元增至2008年的3,102美元。墨西哥边境地区的巡逻人数,从1992年的3,555人增加到2009年的17,415人。然而,在美国非法移民人数在过去二十年里增加约3倍,达到2008年的约1,190万。2007年起的经济衰退使非法移民人数略有下降。

加强边境执法行动的结果迫使非法移民通过崎岖的偏远山区和沙漠地区越境。2006年的政府问责局报告说,增加边境执法后,10年间越境死亡人数增加了一倍。而帮助非法越境的蛇头的收入在大为增加。

但是,美国移民改革联合会发言人艾拉·梅尔曼(Ira Mehlman)说:"许多移民即使身份合法化后仍继续从事低工资的工作,这意味着他们的税收不会有太大的经济差别。此外,非法移民合法化将淹没劳动力市场,从而压低而不是增加他们的工资。"梅尔曼说,那些支持大赦非法移民的人知道在目前的经济状况下使其合法化的政策难以实现。于是试图将他们描绘成一个刺激经济的妙招。但我知道美国公众不会"买它的帐"。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